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0月第4周全球域名商新增注册量十五强:易名中国夺冠

 2015-11-04 10: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1月04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10月第4周(2015-10-22至2015-10-28),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榜单上,中国占据8个席位。其中,易名中国蝉联霸主,新增注册量达到356,047个,优势无人能敌。接下来, IDC评述网将对相关数据进行详细分析。

(图1)10月第4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分布图

根据图1,可知在10月第4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前十五位名单中,中国域名商所占据的席位增至8个,环比增加1个,具体如下:易名中国、西部数码(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中国万网、爱名网、美橙互联、西部数码(WEST263 INTERNATIONAL LIM)、阿里云、中国数据。环比上周,排名发生较大变化。

(图2)10月第4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

纵观图2数据,可获悉在10月第4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大战中,中国获得8个席位,优势明显。其中,易名中国力压全雄,以新增注册量356,047个连续夺冠,增势强劲,域名注册保有量迅速从1,429,175个攀升至1,785,222个。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西部数码旗下有2家域名商上榜,分别是第4名的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与第11名的WEST263 INTERNATIONAL LIM,新增注册量分别达到59,022个、12,660个。其中,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排名环比上周下滑1位。

其余5家中国域名商的新增注册量具体是:中国万网58,644个、爱名网37,850个、美橙互联18,848个、阿里云11,652个、中国数据9,439个。环比上周,爱名网排名不变,仍居第6;中国万网、阿里云的排名下滑,依次跌至5、12名;而美橙互联、中国数据的排名则实现上升,分获9、13名。

综上所述,本周中国域名商域名注册形势良好,新增注册量大部分达到5位数,增势颇为强劲。

此外,国外域名商GODADDY.COM, LLC新增注册量为87,009个,环比上周明显增大,其排名因此上升2位,取代中国万网位居第2。紧随其后的REGISTRY OPERATOR RESERVE,表现亦十分出色,新增注册量达到73,827个,成功挤进十五强,跃居第3名。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名中国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