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爱名网、夫唯、江礼坤入股小鸟云,多方或将联手投资项目

 2015-11-05 15:14  来源: 中国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者11月5日上午获悉,爱名网、搜外夫唯、推一把江礼坤等互联网三大佬正式投资加盟入股小鸟云计算。此消息一出,立即在业界和IDC圈引起不小震荡,在小鸟云新品上线冲刺市场之际,小鸟云突获如此利好,不禁令人对国内云计算行业又高看一眼。那么此时这三大互联网公司联手入股小鸟云是出于何种考虑?

利用现有资源做战略投资

爱名网、搜外、推一把都是在互联网行业实战多年的大佬,其在互联网行业的成就和影响力我们有目共睹。爱名网最早由第一商务与域名投资者合作于2008年5月创建,经过1年半的试运营,2009年9月9日,爱名网团队在“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杭州”正式成立独立的运营公司。提供集域名注册、域名竞价、域名拍卖、域名中介、域名交易、域名贷款、域名停放 、域名寄售等服务的综合域名解决方案,发展至今已在域名圈内颇有成就。

SEO专家夫唯,2008年创建了一个网站“SEO十万个为什么”(SEOWHY.COM),在5个月时间内获得了百度和Google两搜索引擎搜索“SEO”排名第一,这属于SEO行业史无前例的案例,更让人惊叹不已的是这个网站的排名居然维持了五年之久,从此,SEOWHY在SEO行业家喻户晓。

而另一大佬江礼坤则是国内著名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推一把”网站创始人、北大/清华总裁总裁班特约讲师、国内著名网络营销推广专家。2001年入行至今,从事互联网行业十年有余,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从这三家公司的背景,我们可以发现爱名、夫唯、江礼坤在互联网行业都有着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如今纷纷入股小鸟云布局云计算,其势必会在云计算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爱名网、夫唯、江礼坤 布局云计算市场,加速企业转型战略

据最新报道显示,进入2015年,云计算的革命将继续。随着云计算产业链的各各方面都已经意识到云计算的威力,而对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来说,云计算意味着巨大的商业机遇,他们可以借助云计算在更高的层面上和大企业竞争。所以爱名网、夫唯、江礼坤突然触手到了云计算行业,并且是直接参股在专研云产品的小鸟云,这绝不是随意而为之的行为。

三大投资人声称:战略投资小鸟云是看中中国的云计算产业有很好的发展潜力,云计算的发展符合一般科技发展的规律,需要有一个从思想的产生到关键技术的突破,最后到示范应用,最后再到大规模推广的过程。这足以说明觊觎云市场已非一两天的事,他们在等待的只是一个时机而已,现在这个时机到了。

选择小鸟云快速步入云计算行业

小鸟云是今年刚开始运营的新品牌,专注于云计算技术研发与创新,其产品主要定位打造高可用的公有云,并且在硬件性能和产品服务功能上都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与其他一些供应商不太相同的是小鸟云产品不仅具有一定的产品性能优势,其更注重售后服务,在产品服务上的几大创新技术很符合投资人的发展理念,再加上小鸟云的创始人也是该行业的资深人士,这让入股企业产生了浓厚兴趣。

从这些信息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爱名网、夫唯、江礼坤投资小鸟云背后的洞察力和视野,一方面,小鸟云创始人从事云计算行业多年,有着一定的人脉和经验,可以迅速渗透了解中国的市场状况,避免盲目进入导致决策失误,未来还可以依托自身的业内资源使事业走的更好,创造更多的机遇;另一方面, 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大规模部署云计算在推动战略性变革,借助云计算技术,实现多业态融合,成为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新方向。如此庞大的潜在市场,如何不令众企业心动,通过小鸟云平台直接进入云计算行业,无疑是最简单的。

现在国内云计算还处于发展初期,很多方面还在完善,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这也正给我国云计算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前景十分可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