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1月ResellerClub带你这样狂欢

 2015-11-05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11月,天猫有11.11全球狂欢节,京东有11月11天同是低价,房地产商家盯上“双11”商机,汽车行业也迎接此次大战...总之,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商家都加入这个狂欢节,域名及主机服务提供商ResellerClub又怎么会错过呢?

在11月钟声敲起的刹那,ResellerClub也正式宣布进入双11大促节奏!这个11狂欢月,ResellerClub陪你这样过:

一.88元带你狂欢带你笑,.com28元创业内新低价

11月,仅需预付88元即可开通ResellerClub基础代理,享受多重惊喜优惠。1111元开通金牌代理,3111元伙伴代理者还可获得ResellerClub赠送的移动电源!本月新代理可以享受.com 28元限量注册,且消费满500元者,还可获得ResellerClub定制版精美真空保温杯。

二.域名专场,想挑啥就啥

ResellerClub本月特推顶级域及新顶级域钜惠活动,总有一款你感兴趣!

顶级域低价专场:

.com 28元(限量).cn 18元,.org 25元,.biz 29元,.us 25元,.asia 13元,.me 25元,.pw 10元,.in 23元...

新顶级域13元专场:

.date,.faith,.win,.trade,.bid,.party,.science,.loan,.webcam,.review,

.cricket,.accountant,新注仅需13元。除了13元专场,更有大批新顶级域也低价优惠中,包括.club 22元,.top 10元,.xyz 11元,.space 11元,.website 19元,.site 20元,.online 38元,.tech 53元及更多...

访问官网()可以获取最全的域名促销价格呢!

三.我们的主机,低价高调秀

ResellerClub推出“11狂欢月”全系列主机产品优惠方案,涉及主机产品包括香港和美国个人型、商务型、专业型主机,分销主机,VPS主机及独立服务器等。

Resellerclub所提供的主机产品均使用托管于先进数据中心拥有24G内存的双四核至强 (Xeon) 服务器,支持Linux/Windows双操作系统,搭配正版cPanel/WHM控制面板。冗余电源供应,高压交流电和火源检测系统保证99.9%的正常运行时间,保证大家业务不间断地正常开展。

主机产品质量有保障,最重要的是,此次“11狂欢月”促销力度大,部分主机产品低至6折。就如香港单站点Linux主机,500MB空间只需3元/月,并配有无限个邮箱账户,无限个子域名个数,10个绑定域名量。此外,ResellerClub还提供24*7小时在线支持服务!

ResellerClub“11狂欢月”促销活动将于11月30日结束,有志加入ResellerClub的伙伴要把握机会,抓紧时间咯!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200,000家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200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ResellerClub主机性能大提升,邀您体验

    谈到ResellerClub,群众第一反应是海外域名注册商!是的,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前期以海外域名注册为主要业务,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经过几年的努力,ResellerClub在中国域名市场中已站稳脚跟,且据webhosting.info数据显示,ResellerCl

  • ResellerClub全新平台上线

    近日,互联网基础业务提供商ResellerClub对其中国官网(cn.resellerclub.com)进行改版,并成功上线全新平台。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直接在其官网上以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购买域名,主机,VPS,服务器,数字证书等产品。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来,一直积极开拓中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评测

    香港服务器最近在国内IDC市场内可谓是如火如荼,租用独立服务器,不管对于搜索引擎优化,还是安全考虑都是首选。香港服务器具备快速、安全、稳定、大带宽、免备案、内容限制少等优势。笔者也新入手一台ResellerClub的香港独立服务器。ResellerClub服务器配置是主流名牌配置,经过测试,上传和下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上线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宣布正式上线了香港独立服务器。截止目前,ResellerClub中国已经拥有美国、香港及印度三个数据中心独立服务器产品,这对部分用户选择香港数据中心的独立服务器又多了一个选择。ResellerClub中国从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

  • ResellerClub上新产品多样化进程的又一壮举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海外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cn.resellerclub.com)推出美国加州多站点主机。提供的主机操作系统为Linux,包含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站点及无限邮箱账号,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快。此次ResellerClub推出的新品主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数据中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