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穿越火线域名CF.com被收购回国

 2015-11-06 09: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天,爱名社区有米友爆料,双声母的CF.com被中国域名投资人从海外收购回国,价格不详。

根据whois信息查询可知,cf.com域名信息已经在今天中午11点左右发生了更改,该域名已被转入国内的注册商,消息基本属实。查询可知这位土豪买家的“米仓”同样价值连城,且品种繁多,各类好米琳琅满目。四声母.com、四字母.com等等。目前买家的真实身份尚未知晓。

看到CF.com域名自然联想到了网络游戏《穿越火线》,其简称正是CF.,该游戏由韩国Smile Gate开发,在韩国由Neowiz发行,在中国大陆由腾讯公司运营,所以官网现采用二级域名cf.qq.com。为全民最爱的电机类游戏之一。

cf.com若能用来搭建与穿越火线有关的网站,无论是论坛类还是电商类都会是的众多穿越火线爱好者希望看到的。除此之外,cf.com还有多种含义,常用词语“吃饭”可以用来搭建餐饮类网站,“采风”用来搭建文学类网站,“出发”用来搭建旅游类网站......适合的终端众多,这也是两声母价格不菲的 原因之一。

前几日才爆料zt.com也被收购回国,今天又有CF.com被国人收购的消息,中国的域名投资人,怎一个壕字了得。

关注爱名网官方公众微信号爱名圈(amqcom),掌握第一手域名行业资讯。

文章为爱名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抄袭必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穿越火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