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京东3C再出优惠 Iphone5s新低仅售2688元

 2015-11-10 13: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双11临近,各大电商平台促销力度逐渐加大,各大平台优惠频出,其中数码3C类产品更是低价到让消费者近乎疯狂。据悉,京东继之前Iphone6s仅售4516元之后,又将Iphone5s直降至2688,此举无疑让消费者有一次感受到京东的诚意。

此前天猫曾在北京各大报纸的头版打出iphone6s仅售4688的口号,而苏宁更是以4665的价格再低一元。但细心的消费者经过对比发现,在京东购买Iphone6s可通过满减券、白条等手段之后的价格居然是4516元,更可贵的是,此前一直强调真品质、真数据的京东,货量满满,与始终处于缺货状态的苏宁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京东再次喊出低价,iphone5s现货仅售2888元,领券即可再减200元,直接跳水至2688元,再度让利消费者。而同比天猫和苏宁的2878元,京东再次优势胜出。

本周,11月11号即将来临,天猫正在为一日狂欢准备大型晚会。而京东的促销大幕已拉开十天之久,在从11月1日开始为期11天的双11促销活动中,京东每天推出品牌促销日,不断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并提出了“硬货、硬实力”的口号,作为中国最大手机销售电商平台的京东,正在以高质量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全力以赴着。后续还将出现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5s
JDPhone

相关文章

  • 苹果推送iOS 11.4.1开发者预览版beta4:支持iPhone5s以上机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6日报道,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1.4.1开发者预览版beta4,此次更新主要修复系统BUG,提升流畅度。然而有用户反馈称,虽然home延迟有所改善,整体变得流畅,然而却出现了手机发热问题。

  • XY苹果助手:如何辨认iPhoneSE和iPhone5s翻新机?

    iPhoneSE打着4英寸小屏入门iPhone的旗号,穿着iPhone5s的皮。除了新添加的玫瑰金色以及背后的“SE”标志以外,我们似乎并不能简单的看出两者的差别。面对120元就可以改装变SE的5s,我们该如何辨别真正的iPhoneSE呢?120元5s变身SE首先,之前我们曝光了120元改造iPho

  • 小米电视3S和iPhone5SE为什么都在逆潮而行?

    这些天来,“小屏”成为了电子通信产业最时髦的两个字。反映在智能手机行业,正是苹果推出了4寸版本的iPhone5SE,从此小屏党也有了享受高体验的机会。反映在智能电视行业,则是小米推出了43寸的小米电视3S。两者的存在都令人费解,有其合理性。一方面是顺应市场需求、占领市场洼地的做法,另一方面则是精准卡

    标签:
    小米3s
    iphone5s
  • 三版iPhone5SE网传图 版版很吃惊..

    随着iPhoneSE更多消息的出炉,产品渲染图也开始在坊间亮相,一时间真是各种神图出现,让果粉们眼睛都迷乱了。

  • 竟是这样!4寸iPhone 5SE完全曝光 售价3688元

    就在刚刚,台湾产业链给出确定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15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而之前美国媒体也给出了相同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这天了。报道中提到,苹果3月15日发布的新品包含了三款,分别是4寸新iPhone,iPadAir3和AppleWatch的新版本(新配色或者新合作款,不是第二代产品)。此

    标签:
    iphone5s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