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版iPhone5SE网传图 版版很吃惊..

 2016-03-05 21:4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iPhone SE更多消息的出炉,产品渲染图也开始在坊间亮相,一时间真是各种神图出现,让果粉们眼睛都迷乱了。

小编为兔粉们对外媒大咖的爆料进行了整理,给伙伴们拨云见日看女神吧。

经过汇总之后大概可以分为三个版本。

版本一:iPhone5s亲弟弟

信息来自苹果资讯网站9to5mac。

这个版本的特点是:iPhone SE外观造型与iPhone 5s非常相似

机身周边的按键,扬声器和耳机接口以及摄像头和闪光灯造型相比过去都没有明显变化。

但手机的边缘要略微圆润一些。

版本二:白带治愈的iPhone6

来自歪果小伙伴@Onleaks的消息

这个版本看起来更像iPhone 6,但机身边缘部分的天线条已经消失。

背面的“白带”也没有那么显眼,而机身底部的扬声器保留了iPhone 5s的对称式设计!

版本三:小号iphone6

这个版本为Curved版iPhone SE,该版也同样与iPhone 6比较相似,但天线条比较明显。

不仅摄像头有些凸起,而且闪光灯也同样为圆形,电源键也没有出现在机身顶部,整体上并没有多少iPhone 5s的影子。

怎么样?兔粉们?这三个版本的iPhoneSE,你喜欢哪个?不论怎样这次价格是要降了,据说是为了挽回iphone6s的低销量,咱们先端详好,反正我是打算入手的。^^

(今日头条签约作者:喇叭兔/郑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iphone5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