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魅族黄章发话 转发超10万即投春晚广告

 2015-11-20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网上有关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相关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其中尤以互联网手机厂商抱团包场引来网民关注,相比过往以传统实业、国企大鳄横扫黄金档位广告的情况,今年有了几抹亮色。如乐视以7000万元拿下了16年央视春晚第一标,此外小米和OPPO也各有斩获,然而国产手机巨头华为和魅族却不见踪影。针对网民的困惑,魅族创始人黄章在微博进行了回应。

魅族创始人黄章微博截图

魅族创始人黄章一度被魅友称为“老大”,因带着对产品极致追求的执着和些许狂妄而备受争议,这次针对网上一些质疑“魅族没钱投黄金档位广告”的声音,黄章又一次语出惊人:小米,乐视是所谓春晚黄金位置?魅族如果做至少要拿白金位置。我是觉得把心思放在产品上比放在春晚广告上更重要,但如果魅友真的希望魅族投春晚,转发过十万我就投了,并在结尾处@了魅族副总裁李楠一把。

黄章此番暗讽乐视,更多的是回应网络上质疑魅族在竞标广告档位方面缺乏资金的猜测,毕竟今年魅族整体销量和市场表现相当耀眼,而年初经过阿里巴巴的巨资领投,想必在营销广告方面的资金储备也是充裕的。而对于到底手机厂商应该把资金投在春晚广告或产品的选择方面,钟情于极致产品的黄章则更倾向于后者,然而进入互联网时代,在品牌形象和宣传推广方面的投入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黄章放话道,该微博转发超过十万,即投春晚广告,藉此试探网民的态度。

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手机市场,品牌林立广告泛滥,各大手机厂商加重在广告方面的投入已是常事,然而产品狂人魅族黄章的本意更倾向于将资金放在完善产品方面,认为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才是企业的本分工作,想必大部分用户也颇有共鸣。小编认为最后说不准该微博评论量会大幅超过转发量,以此彰显消费者的站队和态度。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黄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