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黄章卸任魅族科技法人代表CEO 黄质潘接任

 2021-04-02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报道:国产手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小而美的品牌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例如魅族。

魅族的掌门人黄章一直以来都以挑剔著称,但同时也打造出了多款好产品,不过黄章在近几年逐渐沉寂。内部也同样在逐渐放手,将公司交由弟弟黄质潘来打理,今年 2 月份公布的魅族全员信显示,魅族科技已经更换了新任 CEO 黄质潘。

不过,股权信息显示,目前魅族科技注册资本为 3.81 亿元人民币,实控人、大股东依然为黄秀章( 黄章本名 ),持股 49.0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黄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