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宝宝知道亲子运动会 济南萌娃动物园狂欢

 2015-11-23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5日,济南动物园里几百位萌娃宝贝集体亮相,让这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更引来路人纷纷侧目。原来是百度宝宝知道“向上吧,妈妈”亲子运动会来到济南,在历时4个小时的时间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角逐。

活动从早晨8点30分开始签到,在随后的“亲子行走”过程中,百度宝宝知道为参与活动的宝贝们设计了10项任务,宝贝们可以任意挑选参与,每项任务都可以获得相应奖励,到11点30分,组织者还准备了精彩互动和疯狂抽奖活动,所有宝宝都满载而归。

十项任务包括了“寻找度小宝”、“果味大灌篮”、“勇敢者乐园”、“神笔马良”等,每项任务都能够培养孩子相应的能力,例如“寻找度小宝”要教会小朋友学“知礼”,“平衡飞车”锻炼了孩子们的平衡能力,“小小环保家”则培养小朋友从小养成环保意识。为了更好的保护孩子们,活动组织者还特意准备了定制围巾、暖手宝等,为宝贝保暖。

整个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富,有婴儿专用洗手液、纸尿裤、挂画等任务奖,包括高级头盔、奶瓶刷等100%中奖的刮刮卡奖品,以及德国PUKY平衡车、比巴智能早教机等狂欢抽奖,礼品总价值近60万。但与传统“运动会”不同的是,百度宝宝知道亲子运动会却“不以成绩论英雄”,每个参与任务者获得的奖品并无差距,鼓励家长与宝贝们之间的亲子互动、以及小朋友之间的交流。

据悉,早在活动开始报名之时就已经场面爆棚,通过百度宝宝知道线上报名的家庭超过500组,为了确保活动效果和安全等问题,最终筛选300多组家庭、超过1300人参与活动。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游览动物园的萌宝和家长,纷纷询问这个活动的报名方式、下一场活动的时间等信息。

活动结束后,一位参与活动家长表示,“宝宝玩的非常开心,更重要的是从中收获了知识,也给我们平时培养孩子一些新的启发”。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针对百度宝宝知道的会员开放,用户注册使用百度宝宝知道不仅可以参与类似的活动,未来还将获得更多会员福利和特权。

此次活动是百度知道“向上吧,妈妈”大型同城亲子活动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向全社会推广科学孕育、健康向上的养育观念,目前已经在全国22个城市展开。目前“向上吧,妈妈”活动已经与超过100家知名母婴行业机构达成合作,并得到美赞臣、美吉姆早教中心、苏宁红孩子、发烧总监、孩子王、58到家、贝贝熊、巴布豆早教包、妈妈宝宝杂志、乐友、德国PUKY童车、西雅视觉摄影机构、蛋糕妹西点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制造欢乐,更是造福未来,百度宝宝知道通过“向上吧,妈妈”以及亲子运动会活动的陆续展开,传递“科学孕育”理念,将正能量传递给爸爸妈妈们,让更多宝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据了解,今年百度宝宝知道亲子运动会已在北京、上海成功举办两场,未来还将继续走向广州、深圳、厦门等城市。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只接受宝宝知道会员报名、并提供会员定制礼品,想要在接下来的场次中让自家宝宝一展身手,妈妈们要加快注册成为百度宝宝知道的会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宝

相关文章

  • 百度宝宝知道三大平台每日流量过亿:打造国内最大母婴内容生态

    6月30日,百度旗下专业母婴知识社区宝宝知道宣布启动“内容•趣生态”项目并发布“百万粉丝计划”。“百万粉丝计划”推出后,百度宝宝知道将与众多母婴领域企业机构、专家大V、红人达人、海量用户共同分享1亿母婴流量,将优质内容生产者打造为拥有百万粉丝的明星账号。蜜芽、红黄蓝、乐友、辣妈帮等数十家母婴行业合作

    标签:
    百度宝
  • 百度宝宝知道发布“百万粉丝计划”:全平台流量扶持母婴红人

    6月30日,百度宝宝知道“内容•趣生态”项目启动暨“百万粉丝计划”发布会在京举行。蜜芽、红黄蓝、乐友、辣妈帮等数十家母婴行业合作伙伴,育儿专家王玉玮、虾米妈咪及数十位母婴红人和宝宝知道明星妈妈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宝宝知道方面表示,“百万粉丝计划”是百度打造母婴垂直内容生态的重要一步,计划启动后,宝宝知

    标签:
    百度宝
  • 挖掘母婴长尾金矿 百度宝宝知道打造国内最大母婴内容生态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未来10年,我国将会形成一个规模不小的“婴儿潮”,10年内0-6岁儿童数量将达到1.9亿,随之而来的母婴产业红利巨大。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将是母婴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6月30日,百度旗下专业母婴知识社区宝宝知道推出“百万粉丝计划”,以全平台流量打造母婴红人明星账号,并宣布依托最大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