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西部数码和百度云加速:让网站更快、更好、更安全

 2015-11-23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1日,百度云加速和西部数码举办发布会,在天府之国成都宣布“在一起”。百度EBG(新业务事业群组)市场部总经理张高、西部数码总裁何小江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言,双方战略合作达成后,对于提升中国互联网行业整体效率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今年以来,互联网行业中兴起一股“在一起”的浪潮,以往剑拔弩张的竞争对手往往在一夜间便成为“非亲兄弟”,合作、开放、共赢成为今年的主旋律。此次西部数码与百度云加速的战略合作后,双方会共同推出的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扶持推广计划,该计划背靠巨头之力覆盖该领域最广泛用户,而双方业务与基因层面的高度契合,让这场合作成为“本该在一起”的天作之合。

据了解,西部数码(west.cn)是国内知名的域名主机服务品牌,具有13年历史,刚刚超越美国Godaddy成为全球最大的新顶级域名注册商。作为面向终端用户的知名IDC服务商,西部数码的域名注册、云服务器、虚拟主机等产品主要用户均为中小微用户,目前服务的客户总量已超过100万。近几年,西部数码在域名注册与交易等方面均发展迅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云服务器更是以更方便、更省钱等特点,强势入围全国三强服务商,这也是西部数码成为百度云安全+生态联盟首家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百度云加速是百度旗下,充分利用了百度自身资源优势,为网站提供网络加速、安全防护和搜索引擎优化等一站式服务的管理平台,具备全球化服务能力。

双方合作之后,百度云加速可以触达更多目标用户,让业务托管与加速直连。对于西部数码用户而言,除了全球加速以外,与百度云加速的合作还可以带来SEO功能方面的利好。

西部数码用户的网站在使用百度云加速之后,就能使用百度云加速的百度蜘蛛DNS同步功能,这样可以做到和百度蜘蛛实时同步,提高收录速度,保证搜索引擎权重的稳定性。

另外,在西部数码主机面板中开通百度云加速后,通过其智能DNS解析等技术,可以将访问网站的用户引导至最近最快的节点,同时通过动静态加速及页面优化技术,大大提升访问速度和用户体验。

从宏观角度看,如今已经进入到“万物互联”、大数据的时代,互联网关系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更丰富的网络环境却催生了用户迫切渴望一站式、更安全、更便捷服务的需求,百度与西部数码的合作,正符合这种发展趋势。

此外,除了百度云加速,百度EBG在安全、金融、医疗、数字内容以及国际化方面的深度布局,西部数码在域名服务、云服务、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也有望成为未来双方合作的延伸部分,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加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