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XY苹果助手:搞定四大行 马云同意了?ApplePay确定2月入华

 2015-11-25 14:36  来源: XY苹果助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今天早些时候的消息,Apple Pay已经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在内的四大银行达成协议,这项苹果移动支付服务有望在春节之前进入中国内地。据《华尔街日报》了解到,他们得到知情人士提供的情报,确认Apple Pay即将登陆中国,时间是2016年2月,具体上线日期暂不明朗。打破了此前传闻的2016年年底前入华的传闻。

苹果今年9月在上海自贸区注册了一家公司,这也暗示了苹果中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计划。此外,早前也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与阿里巴巴谈判,尝试通过合作的方式在国内推出Apple Pay。目前,国内移动支付市场主要还是由支付宝和微信占领,那么Apple Pay入华有戏么?

截止今天,Apple Pay在英国支持的地点已经超过25万个,而这些商户数目还在持续增加,涵盖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地区。

目前Apple Pay已经登陆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虽然目前Apple Pay尚未进入中国地区,但今天早些时候,有来自美媒的消息指出,Apple Pay将在2016年2月份,中国农历春节之前进入中国。

而且,今天早一些的消息称,为了能够顺利入华,苹果不得不向中国四大银行妥协,割让了部分分成。看来,为了Apple Pay入华,苹果也是蛮拼的。如此说来,Apple Pay是真的快来了,各位果粉,你们准备好彻底丢弃你的卡包了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xy苹果助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