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春运火车票今起发售 360浏览器首日抢票热度上涨

 2015-11-26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11月26日,铁路正式开售1月24日(农历腊月十五)火车票,春运模式开启。没有太多的准备,春运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据360浏览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首日当天,部分热门线路车票已经售空,抢票热度与往年相比有所上涨。“截止26号13点,360浏览器在春运首日售出42万张票,比去年上升10%, 从广东、上海、江苏三地出发的人数最多,北京出发旅客人数大概排第五。”

60、58、40三个数字要记牢:

360浏览器春运抢票日历

据悉,11月26日起,旅客可通过多渠道订购2016年春运列车火车票。但是不同的渠道预售时间并不一样,其中60、58、40三个重要数字值得用户在抢票时记住:在各抢票渠道中,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等三种渠道的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渠道的预售期为58天。其中明年增开旅客列车的火车票将从12月16日起开始发售,预售期延长为40天,很显然,互联网售票仍然相较传统渠道提前2天开售,仍具一定时间优势。

 

为迎接即将到来了抢票高峰,360抢票王已经全面升级,对12306提供完美兼容,并上线春运抢票页面,所有旅客都可以通过安装360手机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抢票,或访问360抢票专题页面()进行抢票操作,与往年相比,今年360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并增加上百组高性能服务器提升旅客抢票效率,确保用户可以更稳定、更有效率的顺利购票。

提升购票成功率小妙招:

在春运车票如此紧俏的当下,如何提升购票成功率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360浏览器技术专家向大家提醒:今年,360为了应对春运购票高峰,做出了一系列举措,用户除了通过360安全浏览器抢票刷票之外,还可以通过360手机浏览器进行同步刷票,360加大了对手机端抢票软件的技术研发,并增加服务器支持,使手机购票成功率显著提升。此外,很快手机端的验证码自动识别、离线抢票等功能将会上线,这些功能升级将为旅客带来便捷安全的购票体验,并将极大的提升春运火车票抢票成功率。

 

今年,360浏览器提前宣布开启春运模式,成为2016年首个开启春运抢票刷票模式的浏览器品牌,三年来,360浏览器成功为全国旅客抢票达2亿张。对此,360浏览器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春节前五天的车票将是抢票最高峰,因此12月8日是抢票最高峰,用户可提前做好抢票准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安全浏览器称坚持永久免费

    360安全浏览器发布声明回应称,关注到关于“浏览器开始收费”的传闻,360安全浏览器郑重承诺,其所有安全功能,服务于个人消费者永久免费。

    标签:
    360浏览器
  • 360收费:周鸿祎的难言之隐

    按照360与奇安信在2016年的协议,周鸿祎控制的企业将主要针对ToC安全业务,齐向东控制的企业主要从事政企方向的ToB安全业务,但自两家分家之后,360想要在B端安全市场有所作为,将面临奇安信的直接竞争。

  • 曾宣称永久免费 360浏览器推出vip会员功能:一年99.9元

    360安全浏览器推出了vip服务,99元可以享受VIP6大特权:DoH安全防劫持、智能隐私防护体系、DNT防跟踪、支持国密SSL协议、专属反馈渠道、提前试用最新版。此前,360安全浏览器曾宣布永久免费,360没有付费会员也没有付费的安全服务,主要依造开放平台的策略:通过360导航、360搜索和游戏等

  • 360PC端小程序全面开放使用

    最近,使用360浏览器发现,360小程序开始不再单独固定在侧边栏,频繁在浏览器首页弹出360小程序聚合版块,包含搜索框,天气,日历,小说,游戏,视频,购物,直播等模块入口,看来继去年宣布公测之后,360PC端小程序准备依托自家360浏览器全面发力了!

  • 360小程序搭载浏览器,再创PC时代又一春

    “技术溢出效应”具体对应的案例是这样的:一家跨国公司发明了一项新技术,随之该技术被竞争企业复制或学习,表现为竞争企业通过搜集跨国公司新技术的基础知识,加上自身研究开发组合成与跨国公司相近的研究成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