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Mate 8来袭 价格略高还差个“双摄像头”

 2015-11-27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前几个月华为MateS的火爆热潮之后,11月26日下午,华为Mate8也终于来了。在如今风起云涌的手机市场来说,华为Mate8虽然没有让用户失望,但也没有带来更多的惊喜。而很多网友认为,华为Mate8与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都是目前优质的中高端手机选择。

根据之前华为Mate8曝光的性能参数与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相比来看,两者都可以说是目前国产中高端手机的佼佼者。首先从性能上来说,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搭载了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RAM+16G/32GROM的组合,能轻松满足各类日常应用和3D游戏,而Mate8则搭载的为麒麟950处理器,其CPU有着强劲的主频和性能,但是GPU方面相较高通的GPU,在面对大型游戏方面稍显疲软兼容性欠佳。

在外观方面两者均采用的为6英寸1080P显示屏,华为Mate8摄像头由1300万+F2.0普通光圈组成,而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了“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的手机,两颗1300W像素摄像头均拥有F1.8大光圈,一颗负责色彩,一颗负责轮廓、细节和亮度。进光量是iPhone6sPlus的2.5倍,同时,后置相机支持双摄测距,最快0.1秒对焦。

而虽然摄像头的差异较大,但华为Mate8还是在定价方面出现了基于品牌的大幅溢价,华为Mate8标配版为3199元,而最顶配版本则直接达到6888元。过高的溢价相比性能在伯仲之间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1999元的亲民售价,虽然华为Mate8令人望而生畏。

在系统方面华为Mate8搭载了全新的EMUI4.0系统,相比之前的OS版本可以说有了不小的进步,而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所搭载的360OS,在隐私、财产安全、手机防盗等方面由于360有着强大的安全、研发技术,这方面EMUI4.0还是所有欠缺的。

无论参数还是颜值,不得不承认华为Mate8是一款出色的中高端手机,但是过高的产品溢价及较低性价比,也成为了与消费者之间最大的隔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8

相关文章

  • 810魅族E采用纳米注塑:很像华为Mate8卖1699?

    今天,继魅族E系列谍照曝光后,真机视频再遭泄露。从视频上看,E系列手机的颜值果然逆天,除了继承和沿用魅族前代产品ID的精髓,更将纳米注塑全金属工艺发挥到了极致,不过说实话真机很像华为Mate8。日前魅族E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出后,标志着魅族有多了一条更有分量的手机产品线,国内手机市场又迎来了一个全

    标签:
    华为mate8
  • 对话未来,华为Mate 8跨界创客沙龙犀利现场大揭秘

    1月28日,华为Mate8更是以其创新突破,携手智能创业圈当下最火的九位“明星级”创客,共同探索未来手机、智能的发展创新,现场来自唱吧、春雨医生、焰火工坊、触宝科技、柒贰零健康科技、乐钱、锋时互动、看点、智东西的九位创客大咖与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华为消费者云服务规划部部长马传勇均展

    标签:
    华为mate8
  •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发布:屏幕、拍照、存储力压华为mate8

    1月14日,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如期发布,配备夏普2K阳光健康屏、1300万像素全球首创彩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像头、4GB超大运行内存、128GBeMMC5.0高速闪存,全网通、并有1.4mm全球最窄边框,高达83%屏占比、2.5D弧面玻璃等配备。其中屏幕、拍照、超大存储等方面力压华为mate8

    标签:
    华为mate8
  • 年底最值得购买双旗舰 华为Mate8和360奇酷手机对比

    最近两年国产手机发展的十分不错,各大厂商的实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新机频发,面对数目庞大的手机产品,使得消费者很难去选择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而且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高端机成为了很多人的新选择。在今年的8月份,360旗下的奇酷手机横空出世,作为今年手机行业的一匹黑马,奇酷手机一经

    标签:
    华为mate8
  • 华为Mate8还没上市 就遇到了360奇酷手机这个旗舰对手

    华为的Mate系列凭借着高品质的工艺设计改变了国人对国产高端机的印象,自发布以来就引了一大波高端用户的关注,昨日国产手机高端机代表的华为Mate7迎来继承者——华为Mate8,所以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把重心转移到了中高端机型中,而随着国产工艺技术的快速发展,国产高端手机也涌现了许多不错的产品,

    标签:
    华为mate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