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淘宝上怎么开店 开淘宝网店的步骤流程

 2015-12-02 09: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想开淘宝店的朋友问店宝宝是不是骗人的,怎么用店宝宝开店。今天就跟大家简单说一下吧,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刚开始也一样怀疑过店宝宝这个软件是不是骗人的,当时也是一个卖家推荐我用店宝宝,那时候我确实挺谨慎的,生怕被骗。

我知道,大家都一样,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哪敢随便投资这些自己压根不懂的东西。但是,我真的尝试了,因为我太想改变了。

到现在,我已经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店铺的流量大大提高,已经铺货200多件商品,正准备大干一场迎接新年。不怕跟你们说,我从做店宝宝到现在只花了2个月左右的时间,接下来我会详细跟大家分享我是怎么在第二个月突破5000收入的。当然,也可以明确告诉大家,店宝宝不是骗人的。

现在,很多店宝宝掌柜都通过吹自己月入几万,甚至几十万来招代理,我不知道这的可信度到底有多高。我不想和大家说太多虚的东西,说些实际点的吧。

首先,选择一个靠谱有实力的上家。这样才能让你少走弯路,因为他会将自己的经验方法分享给每一位下级代理,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也会耐心跟你讲解。这个,在日常的交流过程就很容易判断出来,有些上级在你没有掏钱的时候,就各种殷勤。一旦拿下你这个代理,后面可能就不管你三七二十一了。

接着,拿到店宝宝软件的时候,应该确认软件的各项功能,如店铺一键装修,宝贝批量修改,一键上架铺货,订单自动发货,自动交易等功能。遇到问题多请教你的上级,不用担心!

店宝宝的货源,自动发货这些就不用详细说了吧。

完成店铺装修宝贝上架之后,有些新手以为这样就完事了。虽然店宝宝也会带领我们参与一些淘宝活动,但是我们也不要坐以待毙,不要太被动,要知道,你在参与淘宝的活动,你的竞争对手也一样有机会参与。为了争取主动权,自己还是要多花些时间去研究一下关于淘宝店铺运营推广这一块的知识。

还有,做店宝宝的收入,不仅来自店铺经营所得,还有软件推广所得。软件推广的提成,也是一笔不简单的收入啊,我做店宝宝第一个月虽然只推广出5单,到了第二个月就增加到15单,提成也有好几千了。

但是,为推广店宝宝,我并没有闲着。因为自己是新人,很多都不懂,不得不投入大量的时间去研究网络推广,去学习怎么写推广软文。我想,如果你加入了,你也一定可以做到的,对吗?如果大家还想继续了解淘宝或者店宝宝方面的事情,不妨加我QQ:449127833,大家互相交流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