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 借WiFi提升互动体验

 2015-12-03 15: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无处不在,wifi随时随地,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大众的生活方式。移动互联网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走到那里,wifi连到那里。今年双11无线成交占比始终在70%左右,最高曾达80%以上。今年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参与双11的主要载体是从PC转移到了无线。今天消费者整个的生活方式,跟互联网连接的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WiFi凭借其便捷性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必需的网络环境,酒店作为出门在外的休息场所,wifi环境变得越来越重要,成为客人选择入住与否最重要因素。

移动互联网时代 酒店wifi已成必战之地

随着酒店业务的快速发展,向顾客提供免费wifi已经成为酒店行业评价服务层次的新标准,然而,当无线成为酒店服务的标配,自己的酒店如何杀出重围,抢占“无线”商机,却成为众多酒店经营者头疼的难题。

WiFi的普及推动了移动互连网用户的快速增长,据CNNIC布第36次《中国互连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数5.94亿,在全体网民占比88.9%,其中83.2%的网民在最近半年曾通过WiFi接入互连网。WiFi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特殊空气”,当客人走进酒店,跟服务员的第一句对话很可能就是:“WiFi密码是多少?”客人对wifi的需求,不仅体现在上网冲浪方面,更多的是商务办公和酒店互动方面。酒店客人不仅希望酒店提供免费WiFi,在网络速度上也有要求。经常听到抱怨,没有WiFi不行,网速太慢也不行。因此,在酒店预订网站上,人们不难看到,对于酒店WiFi的评价已经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酒店设施之一。

Wifi导流带动酒店营销 微信平台将成主战场

酒店wifi的好坏对客人的选择至关重要,那么对酒店而言又意味着什么呢?Wifi除了能够为客人提供服务,还可以给酒店带来可观的流量,利用得当还能为酒店带来不错的营销效果,客户登录无线网络后,跳转到社交网络的共享页面,利用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分享商家的促销信息,在客户的朋友圈内形成互动提高酒店的口碑和知名度。资深酒店信息化专家陈小昆表示:“WiFi营销在酒店业的应用正在高速的发展中,还有许多提升体验的领域等待我们去挖掘,而这些功能将更大程度的培养住客的忠诚度。渐渐地,这将逐渐成为酒店提升核心竞争的重要手段。”

其实,在wifi的连接过程中,酒店应该思考如何把流量导入到酒店营销互动中来。佳驰软件为酒店量身定制的微信订房平台,只需打开微信公众号,就可轻松实现酒店查询和预定,自助选房,并通过微信快捷支付。在微信公众平台,还能了解酒店最新活动、实现微信连WiFi等多项功能,让预定和服务更快捷,反应更迅速。佳驰软件CEO陈小昆表示,互联网+酒店是未来酒店发展的必然模式,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紧跟互联网的步伐,颠覆了酒店管理系统脱机操作的模式。在庞大客户的基础上,佳驰软件还推出了微信订房等智能化体验,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实现wifi一键连接,方便快捷的wifi操作模式,多样化的互动体验和个性化的服务,让旅途疲惫的客人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快速入住酒店,享受一个安静而舒适的休憩时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共wifi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