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谁说网络和美景不能兼备?腾讯WiFi管家为你推荐三大春游好去处

 2019-03-07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星巴克樱花主题猫爪杯刷爆了各大网络平台,一时之间朋友圈都是粉嫩的樱花色,配合春天温柔的风,温暖的阳光,让人不禁生出春游的念头。三月,带上家人,叫上朋友,在国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

虽说是国内游,但该带的该有的还是不能少,其他都好说,流量有限的情况下如何随时分享旅途动态?对此,腾讯WiFi管家早已为大家做好了调研,《中国热门旅游景点公共WiFi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全国15个著名景点的WiFi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其中桂林山水、江苏周庄、张家界既风景如画,又有优质网络覆盖,可以称为最佳春游好去处。

(图:《中国热门旅游景点公共WiFi报告》景点WiFi数量、平均速度排行)

张家界:“十里画廊花十里,花香引得远客来”

如果说日本的樱花清纯可爱,让人迷恋,那武陵源的樱花则是清新热情,更有一股悠闲在其中。走在樱花树下,感受樱花热烈绽放缓缓飘落,不自觉便已经融入到浓浓的春色中。

在张家界十里画廊,每到阳春三月,数百棵野生樱花便会次第盛开,花色主要为粉色和白色,立在高高的树枝,不论是和奇峰异石还是蜿蜒河水作伴都是一副绝美画卷,让人流连忘返。报告数据显示,张家界公共WiFi覆盖量超过两万个,平均连网速度位列全国第二。游客使用腾讯WiFi管家一键连接景区WiFi,可以快速将樱花飘落、花团锦簇的春色分享给朋友,让更多人感受到春天的生机。

桂林山水:“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但只有真正置身其中,才能感受到平地而起的山是多奇、多秀、多险,漓江的水有多清、多静。

由于其典型的喀斯特地形,桂林的山都是拔地而起,千姿百态,而且山多有洞,洞内怪石琳琅满目,别有洞天。漓江的水则是蜿蜒曲折,明洁如镜,乘着木船荡漾在漓江上,“船桨激起微波,扩散出水纹,才感觉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

这里更是游客的“官方”网红打卡点,上图中三座平地而起的山峰便是20元人民币的背景图。在打卡后想要分享出去也很容易,桂林山水的公共WiFi平均速度一骑绝尘,可以帮助游客快速分享心动美景。

江苏周庄:“古镇清幽韵在河,家家枕水小桥多”

周庄历史悠久,建于元、明,至今60%的居民区依旧保存着明清时期的建筑风貌,是众所周知的优美古镇。虽是古镇,但公共WiFi热点和网络速度却全都名列前茅,成为入选最佳春游一大因素。

走进周庄古镇,看见14座建于元、明、清代的古石桥,更有800多户原住民枕河而居。在这里,听到最多的不是汽车等的轰鸣声,而是噗噗划水声。在这里游览,不仅能体会清明时期的人文风貌,还可以以舟代步,融入水乡文明之中。

除了上述三个风景名区,根据《中国热门旅游景点公共WiFi报告》调研,在青岛、厦门、西藏周边的游客,还可以到栈桥公园、鼓浪屿等景点游玩,均覆盖有免费优质公共WiFi,帮助大家在游览的同时传递春天的生机。

(图:腾讯WiFi管家优先全国亿万优质WiFi热点,助力用户随时连网)

腾讯WiFi管家优选全国亿万优质WiFi热点,成为用户出游途中顺畅连网的工具。大家除了在各大景区可以使用腾讯WiFi管家免费连接优质网络,分享自己所见所闻,还可以在机场候机、火车站候车、餐厅等餐时一键连接公共WiFi,充实零散休闲时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