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手机管家“来电酷”定制来电视频,告别你的“电话恐惧症”

 2019-06-26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习惯了社交软件,有充分时间来组织语言,却越来越少打电话了,甚至有人患上了“电话恐惧症”。有网友将接到电话的感觉戏称为“心脏打麻将”,形象地描述出对来电的恐惧。不愿意或害怕接电话和打电话,本身并不是一种真的心理疾病,而是社交恐惧和社交焦虑的一种表现,却正在影响着现代人的正常社交。

患有电话恐惧的人,在听到手机铃声时会忐忑不安。不过,合适的音乐会减轻“电话恐惧症”患者的压力和焦虑情绪,起到镇静、舒缓的效果。这也正是定期更换手机铃声的原因。近期,腾讯手机管家推出的“来电酷视频”,通过设定来电界面减轻社交恐惧;同时邀请《创造营2019》学员张远和高嘉朗,上线了专属短视频,提醒用户接听新的来电。

(图:腾讯手机管家联合《创造营2019》张远喊你接电话)

《创造营2019》张远、高嘉朗来电短视频上线,来腾讯手机管家近距离围观

前段时间《创造营2019》总决赛落幕,张远最终未能进入节目选出的11人男团,但他凭借超强唱功,一首《侥幸者》好听到停不下来,也成为了粉丝们心目中的白月光“小叔叔”。高嘉朗虽然也未能成团出道,但每一次表演都拼尽全力,让更多人看到了他的魅力。

“每接一次电话都可以多见我一次。”此次,腾讯手机管家邀请《创造营2019》学员张远和高嘉朗定制来电酷短视频,让用户与他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图:腾讯手机管家让你的来电更炫酷)

与此同时,腾讯手机管家“来电酷视频”支持海量明星资源,以《创造营2019》为例,用户可选择周震南、何洛洛、张颜齐、焉栩嘉、夏之光、王晨艺等学员跳舞短视频,设定为手机来电视频。如此一来,每次来电看到喜欢的“爱豆”,有助于用户开启一次愉快的通话时间。

每一次来电都是一次愉悦信号,腾讯手机管家定制个性化来电视频

短视频凭借轻快的节奏,搭配上魔性的音乐和舞蹈,风靡各个年龄阶层的人。腾讯手机管家“来电酷视频”让用户可以手动设置来电视频和桌面动态壁纸,海量短视频模板也给予了丰富的选择空间,譬如明星、萌宠、旅游、舞蹈等系列,从热歌劲舞到中国风,从rapper到萌宠,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用户下载最新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在首页实用工具选择“更多”,然后点击“来电酷视频”,选择自己喜欢的模板,手动设置为来电视频或者桌面动态壁纸,即完成操作。此外,用户还可以手动设置来电酷视频,首先将自己喜欢的短视频保存到本地,打开“来电酷视频”功能选择自定义,手动勾选即可完成操作。

(图:腾讯手机管家“来电酷视频”定制专属视频)

腾讯手机管家作为一款最贴近用户生活的产品,除了提供骚扰拦截、安全检测等安全服务之外,还持续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服务,譬如“微信清理”定制个性化清理方案、“来电酷视频”定制酷炫的来电界面,塑造了有趣、有温度、有情感的管家形象。未来,腾讯手机管家将持续挖掘用户个性化的需求,上线专属服务方便用户管理线上移动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