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开网店怎么推广 如何开网店的步骤

 2015-12-05 21: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店的生存是残酷的,没有好的营销策略与经营思路,等着订单上门,很有可能就会被淘汰出局。想要网店顾客盈门,就要学会各种推广的方法与技巧,这是开网店中较为关键的部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数一数都有哪些有效的推广方法。

1)积极开发旺旺好友。旺旺是网店卖家与外界沟通的最好方式,为了积极开拓营销局面,就要尽可能多找好友,旺旺成员越多,则人气也越高,但是卖家也需要认清一点,那就是旺旺成员的质量怎么样,如果陌生人或者是没有过成交关系的人,在向他们发送推广链接的时候,可能会招致他们的反感。因此如果要群发的话,最好是只发给下过订单的客户,或者是咨询过订单的客户。

2)超级链接不要直接贴上去。推广宣传的文章中如果想要添加链接的话,可不能直接将一长串的链接地址贴上去,否则会严重影响美观,可能会招致别人的反感。最好的办法就是将链接连到图片或者关键字上,这样客户在看到推广文章之后,如果有兴趣的话,就会点击链接。

3)多发表专业的商业软文或心得体会。所销售商品都有涉及到相关的专业知识或者是延伸的内容,如果可以这些内容撰写出来,通过投稿的方式再让更多的人读到,如果人们看到文字写得很有帮助,那么关注到文章所介绍商品的机会也会更多,这样就会增加店铺的浏览量了。

4)设置好关键字的推广。对于如何开网店,如何提升网店的浏览量的技巧内容中,关键字的设置不可忽略,要细心地研究自己的商品相关的关键字,什么样的关键字使用频率最高,设置多少关键字可以拥有包含更多的消费者,这些都是需要店主细心考虑的。卖家要将各个地方都设置好关键字,比如店铺标题、空间、旺旺、单个商品描述等等,关键字设置得越准确,则被搜索到的机会也越大。

5)卖家结盟,互帮互助。所谓人多力量大,卖家之间也可以实现互相合作的方式,比如同行或者类似行业的卖家互相给予联合捆绑式推广,营销活动联合策划,论坛发帖互相回帖顶贴,都是积攒人气不错的方法。

如果大家在开网店方面还有什么不懂的,不妨加我QQ:449127833,大家互相交流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