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开网店,星密码破解2016年开淘宝网店详细流程与步骤

 2015-12-23 12: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开网店,怎么开淘宝网店?距离2016年还剩不到10天时间了,想要在新的一年完成互联网创业梦想吗,那么就赶紧加入到开网店的队伍中吧。今日星密码()为您破解开淘宝网店详细流程与步骤,让想通过开网店创业的人能顺利完成开淘宝网店流程。

2016年新手开网店“三要二不要”

1、要一张公民二代身份证,最好附带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2、要在附近的银行办理一张银行储蓄卡,推荐国有银行,即工农中建四行,同时在柜台上开通网银。

3、要准备三张照片(一张本人手持身份证半身照,和身份证的正面照、背面照各一张)。

4、不要嫌麻烦,开网店过程相对较繁琐,需要耐心的一步步进行操作。

5、不要出现照片信息模糊情况,在准备的三张照片中,文字上面这两张照片要求图片背景一致、并且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必须能够看清身份证上的文字。

第一步,注册淘宝账号

1、注册淘宝账号的时候,大家先直接登录到淘宝首页,然后在首页上可以找到两个【免费注册】的方法(见下图)。

注意:两个方法进入的都是同一界面,所以点击任何一个都是可以的哦。

2、新用户注册。在用户注册一栏,有两种注册途径:手机号注册和电子邮箱注册。手机注册。(个人用户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3、验证手机号码。重新输入手机号(需与前面的手机号码保持一致),点击“下一步”进入设置登陆密码和会员号。

4、设置登陆密码和会员名时,需要牢记您设置的密码,以防忘记。强调:淘宝会员名一旦设置成功将不允许修改,请谨慎操作。

5、截止上一步,您的淘宝账号就注册完成了,本账号可用于支付宝、天猫、一淘、聚划算、来往、阿里云、阿里巴巴。

第二步,支付宝实名认证

1、用户登录淘宝账号→进入淘宝后台,在【我的支付宝】中点击【实名认证】(见下图),然后根据操作提示对支付宝进行实名认证;

2、进入支付宝实名认证页面,然后进行设置支付密码和身份信息(填写身份信息的时候,请务必填写本人的身份信息,注册之后不能再进行更改哦!)

身份信息需要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职业、常用地址”等信息,最后勾选支付宝同意服务协议。

注意:本次支付宝实名认证身份信息一经录入不可更改,同时支付宝也会严格为您保密信息。

3、进入支付宝认证的最后一步,绑定银行卡号。这里需要提供的银行卡必须是开通了网银的银行卡号。

第三步,淘宝免费开店

1、在淘宝网首页或淘宝账号管理页面右上角,点击【免费开店】按钮,进入淘宝开店认证,华丽丽的开网店流程马上开始!

2、接下来,您会进入个人开店与企业开店中,点击您需要的注册的网店类型。企业店铺需要很多手续才能注册,但是能够申请成为企业店铺,将有资格增加更多子旺旺个数管理、更多商品数量发布、更多橱窗位奖励个数。

3、进入淘宝开店认证。截止现在您已经完成了开店条件检测,完成认证即可进入开网店的最后一步。

4、提交照片。本步骤也是最不容易通过的一步,您在上传照片的时候,可以在示例图片下面点击“查看详细要求”,根据要求拍摄清晰的照片,这样通过率会更高哦!

截止现在,您的淘宝网店就成功开启了,千万不要认为很难,只要跟着上面的步骤进行操作就能轻松完成哦。在开网店过程中,遇到任何不懂的问题,都可以咨询星密码网店服务实战专家,有专业的导师每日15小时为您在线解答疑惑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