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12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新增注册量20强:中国获8席

 2015-12-09 11: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09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12月第1周(2015-12-01至2015-12-06),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20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了8个席位。其中,中国万网以新增注册量28,864个获得亚军,环比上周,排名上升3位。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详细数据情况。

(图1)12月第1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20分布图

如图1所示,在12月第1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20强大战中,Internet Domain Service B一举夺冠,排名大幅度提升。中国万网与GMO Internet, Inc.分获亚、季军,相比上周,排名均实现上升。接下来,排名依次是西部数码、NAMECHEAP.INC.、易名中国等等,新增注册量均不足2万,与上周对比,排名多数发生变化。

(图2)12月第1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20

观察图2,可了解到在12月第1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20强榜单上,中国获得8个席位。相关数据如下所示:

中国万网新增注册量28,864个,较上周有所缩小,但排名并未下降,反而取代了易名中国位居第2,环比上升3位。易名中国则从第2退至第6,新增注册量缩至18,626个。

西部数码依旧有2家上榜。其中,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新增注册量19,602个,环比缩小84.6%,幅度明显,或受此影响,排名跌至第4,失去霸主之位;而WEST263 INTERNATIONAL LIM的新增注册量则环比增大,为6,703个,排名上升7位至第11。

另外4家中国域名商的新增注册量具体是:爱名网6,128个,纳网科技4,601个,新网互联4,252个,阿里云3,091个。其中,纳网科技排名与上周相同,为第16名。

此外,国外域名商Internet Domain Service B打败全球众多域名商,成为夺冠黑马,新增注册量达到31,768个,在20强中占据了12.83%的市场份额。另外,GMO Internet, Inc.跻身三甲,以新增注册量25,289个获得季军,环比排名上升1位。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