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全球域名商解析新增保有量20强:西部数码金名网惨跌

 2015-12-31 10:5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31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5年12月29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20强大战中,中国万网连续称王,新增保有量3,507个。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网安技术首次入围20强,新增保有量697个,位居第13。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相关数据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新增保有量TOP20分布图

如图1所示,在12月29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20强分布中,中国获得7个席位。DNSPod占据其中2个,分别是第3名DNSPOD.NET与第16名DNSPOD.COM,相比上期12月24日,排名均实现上涨。而中国万网、邦腾科技的排名不变,坚守1、14名。另外3家中国域名商是网安科技、西部数码、金名网,分列13、19、20名。总体而言,20强名单顺序与上期对比,出现较大变化。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新增保有量TOP20

根据图2,在12月29日,中国万网、NAMEBRIGHTDNS.COM、DNSPod(DNSPOD.NET)获得全球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20强三甲席位。其中,中国万网蝉联第1,新增保有量3,507个,环比上期缩小。NAMEBRIGHTDNS.COM紧随其后,新增保有量2,089个,环比增大,排名上升11位,变化幅度明显。DNSPod(DNSPOD.NET)新增保有量1,829个,较上期增大1.64倍,排名随之上涨15位至第3。

观察图2数据,可知第8名至第20名的新增保有量均为3位数。其中,DNSPOD.COM是DNSPod旗下的另一家域名商,以新增保有量575个跻身20强,排名第16。值得一提的是,网安科技首次亮相全球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20强,以新增保有量697个获得第13名。邦腾科技仍居第14名,新增保有量695个,环比缩小。

此外,西部数码、金名网的新增保有量所差无几,依次为455个、453个,较上期均明显缩小。受此影响,西部数码排名下降17位跌至第19,金名网排名下降15位跌至第20。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