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公众号无法注册?大仙教你3秒拿号!

 2015-12-16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9月16日下午14点,万众举目的QQ公众平台对外开放了第一轮限量公测申请入口,这让很多人兴奋不已,当天上午大家就摩拳擦掌翘首以盼,各大相关QQ群里面早已热闹非凡。

结果3000个名额在不到一秒钟就被抢完,页面立马变成了本轮注册名额已满,有人喜有人忧,抢到的人自然欢声雀跃截图庆贺,没抢到的人在群里各种抱怨各种吐槽。

关于QQ公众号相比微信公众号的亮点

1、QQ公众号关注起来更便捷

【QQ公众号购买,关注微信:dywllm】QQ公众号在推送的文章底部有一个关注按钮,如果把文章分享到空间或或微信,有人点击文章只要没关注的人都可以看到此关注按钮,这是一个绝佳称赞的亮点,也利于用户体验,不用像微信公众号那样在文章里面加一些乱七八糟的提示语或二维码之类的了。

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电脑端直接关注QQ公众号了(这个要强烈赞!)。

2、QQ公众号可以定时发送文章

在QQ公众号里面有定时发送的功能,这相比微信公众号也是一两点,这样就不用登陆电脑或手机去手动发送了,编辑好文章直接定好时间就可以(赞一个)。虽然目前发布文章需要审核,但这个肯定是暂时的。

3、QQ公众号文章里面的链接可以是超链接

QQ公众号文章里面的链接是可以点击的,相对微信公众号文章里面链接都是纯文本链接,这也算是一大亮点吧,而且在电脑端也可以点击链接。

4、QQ公众号更能分析出你与粉丝的互动情况

在QQ公众号里面有一个互动分析,能统计会话窗口打开次数和菜单点击次数,这这两个功能在微信公众号里面是没有的,QQ公众号的这个互动分析可以让你更了解自己粉丝喜欢什么。对运营公众号应该会有很大帮忙。

四、关于QQ公众号的不足

不足在这里就不说了,因为QQ公众号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有些功能还不是很完善,还需要攻城狮们加班加点的修复。

五、QQ公众号的获取方式

现在只要关注微信:dywllm,即可获取属于自己的QQ公众号,账号属购物号,除了常规账号的功能,购物号另添加了关联QQ功能,可以一键导入QQ所有好友为粉丝,积累粉丝更加容易,让好友通过QQ资料卡即可找到我们。

所以,现在聪明朋友都在忙于购买这类购物号,但是购物号注册却是繁琐的,没关系,只要关注微信:dywllm,即可获取,不必为市面上3000元一个账号而苦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众号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