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如何用网红思维卖货?12.09网络诈骗案细节

 2015-12-23 16: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2.09网络诈骗案细节:500余嫌犯多为同一家族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湖滨新区分局在侦办一起7000元的诈骗案中,发现了一个庞大的通讯网络诈骗团伙,案件引起公安部高度重视。公安部在南昌召开了苏、赣警方联席会议,确定此案为“12.09”专案。

此案受害人遍及全国31个省份、涉案犯罪嫌疑人500余名,串并同类案件710起,涉案总值逾1200余万元。警方在侦查中发现,涉案的500余名犯罪嫌疑人多为江西省余干县一汤姓家族成员。

7000元“慈善”捐款扯出“惊天”诈骗案

2015年5月初,江苏省宿迁市湖滨新区王女士,在QQ聊天中接触到一名自称“王峰”的“老总”,说可以帮其申请“慈善”款,后在“电话+QQ”一步步的诱导之下,王女士信以为真,于6月3日向对方指定的账户汇入7000元,随后意识到被骗的王女士向宿迁市公安局湖滨新区分局报警。

2.58赶集大整合后,未来的挑战在哪里? 

在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辞去58赶集集团联席CEO职务的当天,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和他有一个简单却意味深长的拥抱。

和此前绝大多数58赶集的发布会不同,这次的发布会显得严肃沉闷,“出走”的杨浩涌即将在二手车领域获得“新生”,而在58赶集独掌大权的姚劲波也将面临更大更新的挑战。

3.快的天使投资人:没想到滴滴快的能做得这么大 

过去3年,滴滴快的在中国互联网行业快速成长,不仅完成超20亿美元融资,估值超160亿美元,还投资了印度打车服务商Ola、美国打车软件Lyft、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taxi。

不久前,滴滴快的还宣布雅虎联合创始人及雨云创投创始合伙人杨致远出任滴滴快的董事会观察员和公司高级顾问。这意味着未来滴滴快的国际化进程和视野都会大幅提升。

作为快的天使投资人,挖财董事长兼CEO李治国近日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表示,当初投资快的时绝对没有想到滴滴快的能做到今天这么大。

李治国说,“无论是前快的CEO吕传伟,还是滴滴快的CEO程维,估计谁都没有想到。 ”

4.最大盗版分享网盘创始人被引渡 将面临刑事审判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消息,新西兰法官周四裁决互联网企业家金-多特康姆(Kim Dotcom)符合引渡要求,可以将其送回美国接受刑事审判。

根据这项裁决,多特康姆和他的三名前同事马蒂亚斯-奥特曼(mathias Ortmann)、费恩-巴塔托(FInn Batato)以及布拉姆-范德考尔克(Bram van der Kolk)都符合引渡要求。

多特考姆是文件分享网站Megaupload的创始人,该网站曾经是全球最大的盗版内容聚集地之一。

5.提升转化率的5步细分,干货中的干货 

提升转化率是运营中的核心工作之一,意味着企业更低的成本,更高的利润。

当我们有了高转化率,意味着可以大胆地投放,融资烧钱拉用户建立强大的竞争壁垒。

我们先来看一下,转化率的定义和计算公式是什么:

转化率等于期望行为人数除以作用总人数。

期望行为就是我们考量目标希望做到的行为,比如点击率中「点击」就是期望行为,转发率中「转发」就是期望行为,以此类推下载率、激活率、购买率、打开率、成交率、复购率等。

6.钳工男互联网创业变大咖,微信加3万美女 

白天在上海,晚上就到了徐州,一年大部分时间,他在国内各个城市间辗转。随身带着7部手机,3万多个美女和他互动,哪里有展会活动,他和他的美女资源就会出现在哪里——这就是郭吉军的生活。他今年38岁,被互联网圈内的人们称为老郭。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身在上海的郭吉军。从一名钳工,到一家互联网集团的商务副总裁,他有怎样的故事?

7.干货:如何用网红思维卖货?重内容,轻营销 

阿里有个数据统计:淘宝里前10名的女装卖家里,有5、6个都是网红开的店铺。而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整个淘宝里卖出去的女装中,每7件就有1件是网红卖店的。

昨天我写了一篇《谁说只有“高频”才是香饽饽?低频消费品O2O玩转了照样牛B!》,很多创业和投资的朋友就加我微信来和我聊。其中提到比较多的也就是关于“戴言人”那样的社群营销怎么玩。其实我们的戴言人也就是网红思维。而目前来看,我们每天销售出去的眼镜中,大部分也是我们戴言人的流量售出的。

今天我就乘热打铁,以我们实际操作的“戴言人”为例,和大家分享下如何用网红思维卖货。

8.社交生鲜电商“拼好货”完成5000万美金B轮融资 

通过社交分享方式卖水果,主打水果拼单的电商服务平台“拼好货”已于近期完成5000万美金的B轮融资,主要投资方为高榕资本和IDG资本。亿欧网向拼好货市场总监吴湄确认此消息时,得到了肯定答复,其表示公司估值目前接近4.8亿美金。

在此前接受亿欧网采访时吴湄曾透露,“拼好货”的A轮800万美金也正是高榕资本和IDG资本投资。

据悉,拼好货成立于2015年4月,其最初从微信服务号起家,创始人兼CEO为黄峥。黄峥是一位80后连续创业者,毕业于浙江大学和美国Wisconsin Madison University,毕业后加入美国谷歌,后跟随李开复回国参与谷歌中国办公室的创立,随后创办“拼好货”。

9.黄牛称有春运抢票神器:一秒钟搞定图形验证码 

每逢春运,“买票难”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而有一个群体却一直因“买票难”大发其财,这个群体就是人们常说的“黄牛”。如今,随着互联网购票的普及,“黄牛”们也纷纷转战网络,在以秒计时的网络抢购中,他们依旧可以轻松买票。那么,他们究竟是如何做这笔生意的?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进行了调查。

乘客:担心个人信息被“黄牛”泄露

吴渊目前在北京某互联网公司工作,每逢春节,他都要为买火车票烦恼。

吴渊的烦恼,主要缘于他所要往返的南昌与北京年年都是春运热门路线。2015年的春运,吴渊就因为没能及时抢到预售票,于是,被迫每天花大把时间在网上寻机“捡漏”。而此次,吴渊无奈中,不惜花钱找“黄牛”帮自己购票,最终,经朋友介绍,他找到了一位“黄牛”。

10.富士康母公司鸿海提议斥资268亿元收购夏普 

12月2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富士康母公司鸿海提议将斥资5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67.5亿元)收购夏普,出价不仅远高于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CJ)所提出的2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7亿元),也比原外传鸿海提出的金额高一倍。

据了解,鸿海收购夏普案,最快在明年元旦假期后拍板。业界人士分析,鸿海若真的斥资5000亿日元,可能是台面上有兴趣收购夏普的买家当中,出价最高的企业,显示鸿海志在必得的决心。

鸿海昨(22)日表示,不评论市场传言。分析人士指出,根据鸿海财报,截至第3季度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为6472亿元新台币,现金水位相当充足,收购夏普“资金不是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