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疯点APP强势进入校园招聘

 2016-01-08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家统计局2014年数据显示,我国仅普本、普专在读大学生就达2468.1万,校园兼职市场潜力巨大。就目前校园兼职市场而言,学生找不到兼职,企业招不到兼职,黑中介丛生,企业与学生之间互不信任.....

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疯点以“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为目的,提出“爸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生活费”,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志在为有求职需求的大学生提供安全、快速、靠谱的兼职实习机会,也为商家提供便捷的兼职人员招聘渠道。

疯点一直致力于大学生社交,据疯点内部人员透露:截止2015年底,"疯点"大学生用户量突破1000万,覆盖1500所高校,为疯点开拓校园兼职实习市场铺开了便捷之门。小编认为找兼职的大学生大致可分三类。其一,为补贴生活费;其二,为锻炼自身专业能力;其三,打发时间的同时,交更多朋友。那么,疯点是如何针对校园兼职展开攻势的呢?

一、疯点将自身的社交属性融入校园招聘。岗位信息清晰,用户可关注感兴趣的岗位,评论表述自己的想法,并在校园广场为职场学生开辟“职场交流”专栏。疯点根据用户的不同专业,每周定向推送岗位信息。

二、疯点新版在开通校园招聘的同时,在APP中加入了“我的钱包”,接入支付宝,便捷了工资支付和收款方式。同时,疯点大玩红包。红包可提现,可充值,发帖也可用红包打赏,实实在在满足了学生对消费和娱乐的需求。

疯点一句“爸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生活费”,打出情怀牌,喊出了学生的心声,可看出是校园兼职市场的黑马,期待未来能开通更多功能,为大学生群体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治理校园app乱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