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代送服务校园推广如何进行?快跑者系统自建校园代取快递的APP

 2017-09-07 16:0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购在高校中十分普及,但是快递员往往只能在学校门口或学校设立的快递点等候取快递的同学,部分高校学生宿舍距快递配送点较远,同学取快递十分不便。如天津师范大学的快递都在北门,而有的同学住在最南边,走路需要20多分钟。

因此很多同学开始了跑腿创业之旅。

校园代取快递是校园市场发展的刚性需求,从被服务的学生来说,由于并不是每一种快递都在学校有网点,比如快递只能送到学校门口,而自己正好有事,就需要这样子的代取快递的服务来帮自己去取快递。而且如果快递太重了,自己拿不动,那么校园代取快递就很有必要。从服务的学生来说,校园代取快递,一方面他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取部分生活费,减轻家庭经济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锻炼吃苦意识,现在大多数都是家里的独生子女,集宠爱于一身,需要这样的锻炼来让他们体会到没有什么东西是不靠付出就可以得到的,提高个人实践能力。

当下我们所理解的“跑腿配送服务”是指帮助别人并收取一定报酬的一种职业,跑腿公司也成为一个便民式服务行业,该类型多样化分为:代买类、代送类、代缴类、其他杂类等等。互联网时代行业竞争越渐激烈,没有过硬的技术支持,即便是跑腿配送这样简单易入行的创业项目也很难在创业路上走很远。

代送服务校园推广如何进行?快跑者校园代取快递的APP来助力

今天为各位介绍快跑者O2O配送系统——为深耕跑腿服务项目的创业人员,特别是校园创业者来说,提供了创业机会,也为运营商自营跑腿配送团队带来了另一个盈利方向。无论你的跑腿配送团队是服务哪一种类型,都可以通过快跑者O2O配送系统解决配送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高配送效率,同时通过系统做“互联网+物流配送”项目创业。

有“互联网+物流配送”创业意愿的人,用快跑者O2O配送系统,可成立自己专业的跑腿团队,聚合有配送需求的商家使用系统。这样可以减少配送成本支出,有效整合商家资源,收取商家每单配送的服务费盈利,同时能服务很多对平台未知的用户。

快跑者广泛服务于外卖商家、配送团队、跑腿团队,系统主要包括管理员后台、配送端、商户端三大模块。通过互联 网无缝连接配送团队、商家和配送员,减少配送过程中的交互成本,节约在录单、接单、配单、结算等操作中浪费的时间,以达到管理配送团队,提高配送效率,解决商家的配送难题的目的。截止到2017年,已有上万家做跑腿服务的团队选择了快跑者。该系统类似于打车软件的抢单制,有配送需求的商户发单,附近的兼职配送员抢单,然后将货品送到消费者手里,通过众包送货方式,提高送货上门速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