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教育部发声治理校园app乱象:坚决防止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

 2019-03-13 14: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3日报道,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严禁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要求各地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

今天,教育部办公厅印发《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通知,其中明确要求全面规范校园APP的管理和使用,与网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治理校园APP乱象。

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为了与时代接轨,实现智能化、信息化管理,国内不少高校引入了互联网+时代校园APP管理模式。然而不少学生表示,学校使用APP管理不但不方便,洗衣服要APP,跑步要APP,刷网课要APP,手机里需要装大量APP,其实这些功能本可以在一个APP上完成,学校还是强制性地要求学生下载这些APP。

今年教育部将与网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规范第三方校园APP的引入和自主校园APP的建设,探索建立规范校园APP管理的长效机制,促进移动互联网有序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治理校园app乱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