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从“.com” 到 “.世界”,看中文域名逆生长!

 2016-01-13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IT圈很热闹,190数字交易所首次成交即突破1.5亿, 蘑菇街和美丽说合并但域名仍“分家”,努比亚200万美金买回Nubia,510.com以210万元易主。太多的com被高价收购。高额的英文域名投资成本,让小投资者和很多新创品牌退而却步。

 

然并卵,我们玩不起!一个玩域名的投资者米农吐槽到:“品相好的英文域名基本上对小投资者来讲是天价,台面上的交易基本上都是域名大佬手中卖出的,我们小米农玩英文域名可能连汤都喝不到。“

看来,这真验证了:你若端着,我便无感。

从“.com” 到 “.世界”,看中文域名逆生长!

一提到中文域名大家脑子里的都是“不适合建站”“投资成本高”,但最近一年,特别是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后香港一家运作世界中文域名的机构突然开始以“高富帅”的形象和“亲朋价”刷了朋友圈的屏。今天就为大家扒一扒“.世界”中文域名的“逆生长”全历程。

高级大咖的世界站台秀

早在2014年,职场大咖及企业家纷纷支持世界中文域名,比如,王石、任志强、潘石屹等注册了自己名字的世界中文域名指向个人微博;宝马迷你、特斯拉、保利拉菲公馆等高端品牌也不走寻常路,同样都是新顶级域名“控”……,纷纷注册了品牌名称的世界域名。

富有寓意的中文词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的世界”、“我想和世界谈谈心”、“平凡的世界”、"魔兽世界",就连*的新年贺词也说“期待听到中国的声音,看到中国的方案,中国将永远向世界敞开怀抱“

中国人为何喜欢用世界表达一种理想,一种自信,还是因为它代表最高级?

在如今得*丝得天下的时代,有谁愿意放弃“世界”域名入口呢?

帅翻了“.世界”朋友圈

“.世界”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与百度(百度浏览器),阿里巴巴(UC浏览器),腾讯(QQ浏览器)各自旗下的浏览器达成了合作,还包括360,谷歌浏览器,微软的IE和EDGE均支持“.世界”中文域名在浏览器支持的友好访问。

“亲朋价”:仅18元的体验价

域名投资最关心的无非是投资成本,“.世界”域名首年18元的注册价,让很多最初尝鲜的投资者小赚一笔(回报可是十倍级别哦)。

据悉,已经有投资者在某域名交易平台上出售“.世界”中文域名获利

我们从侧面了解,世界域名注册局CEO在去年卖了近千万人民币的".com"后缀,回报率近百倍。 他的经验是瞄准未来很多年终端企业可能会高价购买的领域。 其实,在英文域名领域,终端企业天价买的只有".com", 很难还有第二个英文的。

但中文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长远来看应该有一个中文后缀是天价的。

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n域名

相关文章

  • CN域名隐私保护内测收费

    这给本就不富裕的站长雪上加霜,今年COM域名涨价了30%,达到了78元/年,而现在CN域名又要付费开启隐私保护,48元/年。你说说怎么办?

    标签:
    cn域名
  • CNNIC将为100万企业提供免费CN域名

    昨天在2022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在济南召开,据了解:将在未来两年内为10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CN」和「.中国」国家顶级域名免费注册服务。

    标签:
    cn域名
  • 国产知名企业陆续启用“.cn”域名

    这个时候国家大力推进“.cn”域名的普及,也是未雨绸缪,再也不怕将来老美可能使绊子,限制互联网根服务器而导致.com访问受限了,继遭受科技打压后,俄乌战争又一次让我们国内更加清醒。

    标签:
    cn域名
  • 从实际效果看CN域名在百度收录中的权重

    对于新站的.CN的提交,如果有原创内容的话GOOGLE会在三天类收录。单纯转帖或者无内容的站点会还是会收录,只是时间一般比较慢。.CN域名无论是否原创的内容,百度的收录一般在15填以上,无原创内容的网站被拒绝的几率很大

    标签:
    cn域名
  • 中国顶级域名.cn后缀,认识一下!

    昨天和大家科普了最古老的域名.com域名小知识,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紧随.com其后的.cn后缀的小知识。.cn后缀域名是中国国家顶级域名,是全球唯一由中国管理的英文国际顶级域名,1990年开放注册并运行,是中国企业自己的互联网标识,是中国身份的表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