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推宝防恶意点击: 搜索营销成企业获客主要渠道

 2016-01-20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1世纪人类所有线上活动的载体是互联网,而互联网最大的入口便是搜素引擎,通过搜索引擎推广的方式,广大企业能第一时间将产品和服务及时、准确地推荐给客户。拥有全球最大的网民群体,网络、特别是搜索引擎营销,已经逐渐成为中国企业获客的主要渠道。

 

据美国最权威的第三方互联网广告研究机构Forrester(弗雷斯特)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全球网络广告市场中,搜索引擎占据了77%以上的份额,带来的客户占总量的60%—80%,已经成为企业获取客户的第一大来源;在中国这一比例更有增无减,有数据显示企业70%以上的客户来源于搜索引擎。

事实上,搜索引擎公司的所有收入,几乎都来自那些渴望借助其覆盖面来寻找目标客户的企业。自从央视曝光某搜索引擎搜索医药结果中存在大量竞价排名现象之后,搜索引擎乱象日益受到社会关注。一些有企业负责人透露,搜索引擎服务商常常依托垄断地位,利用同行竞争不断抬高关键词的竞价排名价格;企业则为了提高自身排名,恶意点击消费竞争对手的广告……

搜索引擎市场全球都面临类似的问题。据外媒报道,谷歌曾通过竞价排名,从搜索点击广告中,卷钱1000多亿美金。有美国用户告它恶意点击欺诈,他们同意支付9000万美元与用户达成和解。恶意点击浪费的广告费,不仅导致企业运营成本越来越大,而且广大企业将陷入“不做搜索营销没生意,做了吃不消”的尴尬境地。搜索引擎竞争越来越激烈,竞价排名价格越来越高,恶意点击越来越频繁,企业之间已陷入恶性竞争的漩涡。

“在按点击付费的搜索引擎广告模式中,广告费有60%是被浪费了,但大多数企业知道为什么被浪费的,却始终无能为力”。 百推宝搜索营销专家表示,互联网时代搜索引擎是企业必不可少的线上推广途径,如何拦截竞价排名中的恶意点击,降低推广成本,是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从源头阻止恶意点击,百推宝智能推广云平台建立了一套高效防恶意点击、智能竞价管家式服务系统。通过7*24小时不间断地防止恶意点击、智能竞价排名、监控网站故障、监控网站流量,解决“推广成本越来越高,效果越来越差”的问题,搜索营销获客成本可降低30%以上,让搜索营销推广更省钱、更简单、更智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