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昨夜帝吧风雨:一如当年 出征必凯旋

 2016-01-21 13:3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夜,帝吧“远征”脸书,攻陷了一批政治任务与媒体的账号,其势之猛,其号之响“帝吧出征,寸草不生”,一份有计划、有组织、有纪录、言语文明的“只打*,不打台湾”临时军队诞生。

【帝吧,原名百度李毅吧,也叫帝吧、D吧、D8。有百度卢浮宫之称,人气最旺盛的贴吧,超过2000万的用户,已经与台湾人口相当 。】

开战导火线:有人说是因为周子瑜道歉视频被林更新在Facebook上转发并评论“道歉还要背稿子。没准备好”而引发了台湾与大陆的互喷,昨日是整个事件的发酵……有关党争的事,咱们还是静静吃个“vegetable”、少言语吧。

开战时间:2016年1月20日晚7点

战场明确:苹果日报、三立新闻网、蔡英wen、林更新、谢霆锋、HOCC、Facebook主页

作战方案:网友们通过刷诗歌、表情包的方式霸屏,迅速占领多个平台;由于无法直接在国内登录Facebook,帝吧打击“*”团队的“壮举”在各直播平台上广泛传播,首先开通直播的是斗鱼,观看人数迅速超10万,后被斗鱼官方封禁;随后B站、虎牙、熊猫等多个平台也先后跟进直播,也都被官方封禁(相关图片,大家可自行百度、脑补)。

作战结果:不少平台选择关闭评论、封禁账号以此躲避。网友直呼,因为太顺利今晚很无聊。

这支庞大的军队如何能拥有如此强劲的号召与组织能力?随小编来一起回顾下帝吧这部传奇!

为内涵文体界丑恶现象建立,帝吧内涵的含义为:在法律法规、道德伦理、百度贴吧协议允许的范围内以嘲讽、反话、恶搞、PS、视频音乐等方式发泄、抒发自己对文体界、社会现象的种种看法。还有个很贴地气的中文名叫“帝吧城管大队”。

名字的由来或许是当年的“李毅大帝”,但发展到现在已经与名称毫不相关。在这里,内涵精神已经得到最大范围内的无限延伸。

那些年的帝吧出征事件:

6·21爆吧事件

李毅吧和李宇春吧,两个在当时的百度贴吧都很有势力和影响的门派,但一山难容二虎,2005年6月21日,傍晚6点20分左右,李宇春吧被入侵,7点多,战斗进入高潮。

李宇春吧当晚被刷屏1900多页,被爆近100000帖,最后以百度官方介入告终,李宇春吧的内容一度处于先审后发的状态。

相似的还有,2007年8月5日晚11点半,“杨丞琳吧”的爆吧行动;2008年11月28日,东方神起吧的被爆;2010年6月9日Super Junior的6·9圣战,此时“脑残不死,圣战不止”的口号也第一次被提出;2013年7月28日的权志龙吧……

“171中学吧”事件

这学校大家不熟悉吧,但是主角林妙可,大家肯定熟悉。

当林妙可升入171中学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这个贴吧的悲剧……帝吧丝们的爆吧运动,一度造成171中学吧的吧主只上任几个小时便不堪重负下台的现象。

“NBA吧”事件

中国足球的不争气与篮球的花哨受宠,得到了帝吧远征者们的关注,于是乎,是足球篮球之争从现实蔓延到网络……

从足球篮球发展到互黑对方,与d8的互黑阶段,n8惨败。

真真是,帝吧过处,寸草不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