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外贸建站选择美国主机WebHostingPad的5个理由

 2016-01-25 15: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贸建站对虚拟主机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最需要保证的是速度和稳定性,选择一款合适的虚拟主机,对于网站的排名搜索都是有很大帮助的。这里推荐用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建站,下面来介绍下选择美国主机WebHostingPad建站的理由。

第一、免备案

选择国外的主机免去繁琐的备案手续,及时注册及时用,站长可以省去很多麻烦的事,也能够节省时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网站建设运营上。

第二、服务口碑商家

WebHostingPad在美国的服务口碑一直是很好的,在服务上曾今多次获奖。而以用户为主、用户至上是WebHostingPad成立至今一直遵循的准则。用WebHostingPad自己宣传的话来说,是:无论您是第一次或是第五十次购买主机服务,Webhostingpad都将是您使用过的最佳服务商。

第三、配置齐全技术先进

采用世界上最简单方便的cPanel控制面板,提供免费的建站工具及站点迁移,拥有无限的空间、流量以及无限个MySQL数据库。

第四、免费的开源电子商务平台

在电子商务方面有免费的开源程序:Magento、PrestaShop、osCommerce,都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受欢迎的开源程序。并且支持像ZenCant、cubecart这样的购物车程序。对于外贸建站来说再方便不过了。

第五、低成本投入

每次一提到WebHostingPad,不得不说的就是它的低价格,对于创业者或者资金不是很充沛的站长们来说,1.99美元/月的价格是大家完全能够接受的,有的时候往往还会低于自己的计划支出。

除了以上的五点以外,WebHostingPad还可以帮助其进行市场的细分。网站如果是针对欧洲市场可以选择机房在洛杉矶的美国虚拟主机,如果是亚洲市场则可以选择韩国主机。并且,无论是选择哪一款主机,都能够有速度及稳定性的保证。因为都是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保证99.9%在线率,以及CloudFlare CND加速的。

更多详情可关注WebHostingPad中文服务站:或新浪官方微博:WebHostingPad中国,了解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