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错过了昨晚的红包照片?没关系,除夕夜还有1888元现金红包

 2016-01-27 14:4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晚,你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以前没钱吃饭没钱看片什么的都弱爆了,现在连刷个朋友圈都没钱了。一切都是因为它:红包照片!

说好的26号玩摇一摇,微信要发钱的,怎么我这一转身,就没钱刷朋友圈了?

原因据说是,微信与支付宝提前掐架了!

昨天支付宝公布了春晚的红包玩法,于是微信不看落后,打算放大招:今晚我们也发!于是就有了昨晚17:00--20:00有效的红包照片,并将在26日晚24点自动删除……

有人靠此“发了家”:有没有妹子跟我合作,把妹妹哒的照片发给我,我发红包照片赚钱,收入55分成……

一大波用朋友圈挣钱的人正在路上。

有人累觉不爱:

自然,技术大神一出马,什么赚钱、无爱全都弱爆了……

这种玩法刚推出不久,就被破解了!

照片模糊处理的原理是在本地进行的,大家通过抓包工具就能看到清晰的照片。红包图片再也不能阻止“qiong”人看朋友圈了。

乌云平台也提交了这一漏洞,称这是一个设计缺陷/逻辑错误,但并没有给出漏洞具体的破解方法。

别管这个功能是给朋友圈的美女创收提供了新可能,为自媒体打赏提供新渠道;还是大家们的评论:红包照片不符合微信价值观;红包照片越好玩,微信支付越迷茫;再或者是涉嫌传播淫秽……

这些都不是我们关注的好么,重点是红包,红包,红包啊!

如果你,还想发红包照片,记得除夕夜,等待红包照片功能的再次开放!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微信的官方说法“不只是摇一摇”,除了摇一摇之外,除夕还会有怎样的创意?

据说,打开手机,任何用户都有机会摇到最高1888元的现金红包哦!

摇一摇详情:从1月26日起,用户在全国十大城市的超过30万门店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后,可在支付成功页面点击“抢红包”参与活动,红包金额随机,最高为666.66元。在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等全国多家机场,打开手机蓝牙,都有机会摇到最高1888元的现金红包。另外,全国覆盖19个省的近千个长途客运站、港口、机场巴士已全面支持微信购票,购票后还能抢现金红包。

都揍开!让我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