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拉呱网给你拉呱了 微信红包照片看到一些关于性与感的问题

 2016-01-28 14: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拉呱网给你拉呱了}微信红包照片看到一些关于性与感的问题

红包照片给大家的朋友圈带来了一阵雾霾,也许张小龙有很多的商业目的,不过抛开他的商业目的,这个小游戏确成为了朋友圈的检验器。

照片文案是唬你的,给你红包的就是给你捧场的

其实从下午5点小游戏开始,就已近乎疯狂的速度扩散着,各种逗逼的文案,其实是阅读者对你这个好友不讨厌,捧捧场,几块钱也就付了,如果天真的你以为别人是被你的文案骗到,奉劝你得去检讨下你的脑子了。

你的性感指数到底有多大与你得到的红包成正比

大部分的人能去点击你发的模糊照片配上点让人猎奇的文案,还是你平时在朋友圈发的照片情况。”裸照“或者诸如此类的带有诱惑性质的词语,很多人去点击只能说你的圈里很多人对你垂涎,要是没有人点击呢,那只能说明你在朋友圈里就是个“汉子“。以后可得注意下自己的外表喽!

不要以为你是个流氓

红包这个产品具体是啥时候产生的时候忘了,其实对于我们大多数的人来说,平时在群里发红包,抢红包的小伙伴们又有多少会记得是谁发的呢,更多的时候是晒出自己抢到了红包;而这次小游戏你去被那看似诱惑的文案点开照片,她会很感谢你甚至对你产生好感。少则几毛钱多则几块钱带来了别人的感谢,其实还是满超值的呢。

有群人却在捉摸游戏的bug

还有这么一群程序猿或者屌丝们却把这个事情想到了另一个方向,一次次的刷新朋友圈,竟然发现不发红包也可以看照片,就是这种技术男他们不懂的乐趣却为这种事情而沾沾自喜。

本文来自于拉呱网,请尊重我们的版权,转载请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红包照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