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红包封面可以放小视频啦,来、我告诉你怎么做!

 2020-12-30 15:36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红包封面定制有趣,可以放小视频哦”

昨天心血来潮研究一下红包封面,提交了1个封面申请,第二天才审核通过。

说明审核还是蛮严格的。

发现很多朋友还不太清楚怎么定制红包封面的,那今天就来普及一下。

微信红包封面可是春节视频号裂变的核武器。

从12月9日起,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支持个人创作者定制专属红包封面,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作者可在电脑端前往官网(cover.weixin.qq.com)定制。

个人创作者需满足:

1. 已开通视频号;

2. 已完成视频号认证(兴趣认证、职业认证);

个人和企业主体定制的红包封面,定制流程、设计规范、审核标准等均一致,详细规则可在官网(cover.weixin.qq.com)的帮助中心查看。

同时,红包封面的定制价格将调整:

1. 定制价格修改为:1元/个,购买n个则n个用户可以使用此款红包封面;

2. 最少购买个数为1个;

而且,更为有趣的是,微信红包封面支持上传故事小视频、图片、文案、小程序或公众号,用户可点击下拉按钮或直接浏览你的封面故事。

这太太优秀了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3008-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红包照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