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四叶草微博狂晒360手机助手电视广告 怒赞三小只太有型

 2016-02-05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粉丝的力量真是强大。自从2月1日TFBOYS代言360手机助手首支广告片发布以后,朋友圈、微博上随处可见TFBOYS的粉丝四叶草们晒出的广告截图。来自各地的四叶草们如同发现珍宝一样,把自己从央视、湖南卫视上看到的TFBOYS广告进行拍照晒出,纷纷赞三小只在360手机助手广告中太有型。

图:TFBOYS代言360手机助手首支广告引来四叶草粉丝纷纷微博狂晒截图

据悉,国内当红偶像组合TFBOYS作为360手机助手品牌代言人,自2015年12月4日对外宣布签约至2月1日首支代言广告片出炉,仅历时59天。

从发布的广告片来看,这是一支彻彻底底从头嗨到尾的广告。三小只在视频一开始便喊出“嗨翻乐次元”的响亮口号,在分别说完“乐享时尚影音”、“体验精彩生活”、“玩炫酷游戏”之后,更是邀请大家一同使用360手机助手,嗨翻乐次元。

以行业的角度看,这支广告视频虽然只有仅仅的15秒,但画面明净,主题明确,节奏紧凑而欢快,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视频的最后,“领最高2016元现金红包”的信息,结合春节期间360手机助手正在狂发3.6亿现金红包的氛围,更是GET到四叶草们的心里,引来全面狂嗨。

这个由TFBOYS代言的首支广告片在正式传播之前,已经吊足了四叶草们的胃口。此前,360手机助手“乐次元盛典”暨全新品牌启动仪式于12月29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乐次元盛典”中,还播放了TFBOYS前往韩国拍摄本次广告的花絮。从花絮中可知,本广告由韩国资深团队制作,制作极为精良。

由曝光的广告制作花絮透露的精彩画面和制作信息,引来广泛的关注,而四叶草们更是对本次出炉的广告片充满了期待。四叶草们充满期待的等候,终于迎来了如今广告片的正式发布,自然引来四叶草们疯狂的晒广告截图和转发。

据悉,“四叶草”作为TFBOYS粉丝的称呼,有着非常广泛的粉丝基础。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人,其中,我国网民以10-39岁年龄段为主要群体,比例合计达到75.1% 。其中20-29岁年龄段的网民占比最高,达29.9% 。

图:TFBOYS的粉丝几乎覆盖了当前中国最主流的网民群体

而百度指数也从大数据的分析显示,自2013年9月TFBOYS出道至今,其粉丝的年龄分布为:(一)19岁及以下:25%;(二)20-29岁:42%;(三)30-39岁:23%。三者相加,比例高达90%。

资深互联网人士据此分析,360手机助手的用户和TFBOYS的粉丝在年龄上是高度重合的,因此,TFBOYS担任360手机助手代言人,其商业意义非常明显。而此次首支代言广告视频发布,引来四叶草们的疯狂截图转发,正是证明了360手机助手选择TFBOYS作代言人的前瞻性和正确性,其代言价值还会持续发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