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提现要收0.1%手续费怎么破?不想被收费的看过来

 2016-02-16 12:0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晚,朋友圈炸了!因为一则微信公告: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同时,停止收取微信转账手续费。

呵呵哒,万一别人给我转个大账,提现不还是要付费!吓得宝宝马上把零钱里的几块钱提出了!

为了方便大家能更直观地了解腾讯收费方案,

清楚没?一个微信号,一辈子的免费提现额是1000元,超出后将收取0.1%的手续费,不是单次1000免费,不是单次,不是单次。

就算微信提现开始收钱,你又戒得了微信红包吗?

有人说,马化腾在赚“棺材本”:

腾讯宝宝表示很委屈:收费后我也是亏本的!

来看看腾讯官方给出的解释,“本次向用户收取的提现费率为0.1%,而微信需要支付给银行的手续费是平均高于0.1%。”恩,为了大家能够更愉悦的发红包,其实腾讯一直是在贴钱的,而且,红包发的越多,腾讯亏的就越大发……

从目前来看,提现收费方案的上线,一则可以为腾讯削减成本(关我什么事),二则可以“阻止”用户把钱“花出去”,留住这钱在微信内部完成线上线下的支付,或者是转向理财通等业务(腾讯利好,这意味着我以后的微信零钱只能花在微信商业圈?)。

所以,腾讯是用了一个“不关我事”的成本理由要影响我的微信零钱使用渠道?

换个方向,微信支付提现方案一经放出,支付宝的优势就蹭蹭蹭、如日中天的往上升:

不过,也有对微信是真爱,不为支付宝所动的:

其实不想被收费很简单。

方案一:3月1日之前将零钱全部提现,此后慎重玩红包。

方案二:尽情享用微信红包、微信转账功能,然后多多使用微信支付方式。

网友脑洞之方案三(可行度请自行测试哦):

方案四:微信零钱支持信用卡还款,且免手续费。把钱多转个弯而已,你懂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提现手续费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