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零钱提现一直不到银行是什么原因 手续费可以省吗

 2020-10-26 17: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都会把微信当做收付款的工具,但是最近有用户反映微信零钱提现未到账,那么这种情形是怎样造成的?

微信提现不到账原因:

1、银行流水更新可能不及时,或没开通银行动账短信提醒,都可能造成资金未到账的假象 ,可以试试重新查询银行账单明细或者联系银行客服核实;

2、可能是因为银行入账有延时,如果等待2个工作日,查询银行收支明细仍未收到该笔提现资金,可以复制此链接到微信提交相关信息,会有专人进一步为你核实。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微信零钱提现需要支付手续费,具体规则如下:

1、 单个身份证终身享有1000元免费零钱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 免费额度用完或者零钱余额不足以支付服务费使用“全部提现”功能,可提取扣除服务费后的最大可提现金额 。

大家如果非必要的话,可以采用微信付款,如果需要体现,可以向放进零钱通一段时间,利息也相当于抵扣手续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提现手续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