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回应上调提现费:因民生银行快捷支付手续费收费较高

 2018-11-25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消息,近日,微信发布收费新规,使用微信支付向民生银行卡提现、转账的手续费标准,将在原本0.1%的基础上,追加0.05%的附加费用共收取0.15%服务费,单笔最低0.15元。

微信方面称,因民生银行快捷支付手续费收费较高,基于成本压力,自2018年12月18日起,将向民生银行卡提现或转账到民生银行卡的服务费由此前的0.1%提高至0.15%,单笔服务费不足0.15元的,将按0.15元收取,本次调整仅涉及民生银行卡。

今年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每笔加0.1%手续费。微信官方表示,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为了使广大用户享受部分免费的产品体验,腾讯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