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优质美国主机服务提供商WebHostingPad

 2016-03-03 13:4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内外市场中,美国主机凭借地位高、技术娴熟、科技资源丰富等,受到用户的欢迎。美国主机免备案,有较大的空间,齐全的配置加上优惠的价格,也是受到国内站长们的喜爱的原因。美国的新晋主机服务商WebHostingPad(cn.wbhostingpad.com)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

对于国内站长来说,在选择高性价比主机产品的同时,需要针对各家主机服务商的服务做考量,是否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的同时还提供中文的支持?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服务商,在中文服务方面,支持中文网、中文客服,并且在支付上还支持国内用户比较熟悉惯用的支付宝,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进行购买付款。

WebHostingPad成立于2005年,目前数据中心已经迁到了位于美国加尼福利亚州的洛杉矶市,并且选择了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位置的QuadraNet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拥有的独立数据运营空间超过80000平方英尺,带宽容量更是超过了250比特/秒。处理器采用的是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以最先进的技术支持,保证在线率。从距离上考量,洛杉矶的机房也是距离国内较近的美国机房之一,并且国内站长也是比较喜爱洛杉矶的机房的。

WebHostingPad除了洛杉矶的数据中心,还有一个亚洲的数据中心位于韩国。虽然地区不一样,但是采用的技术设备都是相同的,特别要说的是,不考虑独立IP的用户,经常性网络连接超时的网站,不妨可以试一下距离国内更近的韩国的数据中心,因为链接超时有时也是距离问题产生的。

随着市场的发展及需求,站长们也是对主机的服务要求越来越高,不再仅仅局限于产品的服务,更多的是来自技术售后的服务。当然,面对繁多的主机商,选择一家可信耐的服务商还是极为重要的。

更多详情可查看WebHostingPad中文站:,或官方微博WebHostingPad中国,了解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