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支持支付宝结算的美国主机WebHostingPad

 2016-03-07 14:5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主机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之路,也不是都一帆风顺的,首先在人文差异上,国家性地域差异让用户在使用习性和语言上存在一些问题,这就需要主机上门采取一些有效手段,增加国内用户对主机产品的好感。

一般来说,海外的商家进驻国内,推出中文服务是一个有效的手段,但是仅仅有中文方面的服务还是完全不够的,要想完全融入国内市场,必须也要符合国内用户的一些习惯。例如,在支付方式上支持支付宝付款。近几年支付宝在国内发展愈演愈烈,现在几乎已经取代了大家的口袋钱包,而商家们也是纷纷都加入了支付宝付款结算大潮中。

在进军国内市场的众多主机商中,我们熟知的WebHostingPad(cn.webhostingpad.com)美国主机,不仅有中文方面的支持,在支付上也是支持支付宝付款的,符合现在国内用户的消费习惯,也比较方便用户购买。

人性化付款选项:Alipay

当用户在购买美国主机WebHostingPad下订单时,在付款方式那里可以看到支付选项有:Credit Card、PayPal、Alipay,最后一个Alipay支付宝选项,勾选此选项,当页面跳转到个人账单及账单信息的页面时,右上角点击“使用支付宝付款”,页面就跳转到大家最熟悉的支付宝付款页面了。

绝对超值的价格:1.99美元/月

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和韩国主机的价格低至1.99美元/月,配置上支持SSD固态硬盘和CloudFlare CDN加速、无限空间流量,免费的建站工具,支持WorePress、cPanel以及30天退款保证等等。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站长倾向于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美国主机,而国内市场中的美国主机产品也是越来越多,想要在众多的主机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用户关注,就必须要拿出一些措施,像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商,支持中文服务,支持支付宝,很有效的为其赢得了更多站长的关注。

更多详情可关注WebHostingPad中文网:,或官方微博WebHostingPad中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