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资本寒冬下e袋洗逆势引人才 蓄势待发

 2016-03-23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日,e袋洗第三期管培生欢迎仪式在e袋洗总部——电子城IT产业园召开,e袋洗CEO陆文勇、高管团队及管培生项目组成员出席参加了这次欢迎仪式,为7名新入职管培生接风洗尘。

2015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在“资本寒冬”“互联网寒冬”的压力下,O2O创业公司接二连三地倒掉,百度、阿里、腾讯三大巨头相继表示停招甚至缩招,许多创业型互联网公司也紧跟BAT步伐,裁员缩招。

e袋洗作为一家创业公司,“逆势”应对资本寒冬,已先后引入全球500强公司Halliburton的美国大数据科学家宋宽、滴滴高级财务总监黄伟波、腾讯产品总监杨晴、前宝洁人力资源高管左佳、宝洁北京研发中心研发总经理马军,高端人才硬实力达到了新的高度。

据悉,本期7名管培生从3500多人中脱颖而出,均来自211、985名校,具备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管理经验,且有类似互联网公司的实习经历,属于大学校园中的活跃人群。而e袋洗在创业不到一年的时候,就早已启动了管理培训生的“袋鼠成长计划”,在2015年已经进行了两期管培生的招募和培训,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龙耀资本吴启凡说过:“应对资本寒冬,应该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古人智慧也适应于今日的企业,保证企业资金链的健康,先学会自我造血。好的企业并不会因为资本的波动而淘汰。”e袋洗的管培生项目与高端人才的引进,都印证了吴启凡的观点。

经过2年的努力,e袋洗团队在洗衣行业内披荆斩棘,已经完成28个直营城市的战略布局,小e管家平台的小e达到10万人,为超过900万用户提供了洗衣服务,先后获得了百度、腾讯、经纬、SIG超过1.2亿美元的投资,估值达10亿美金。

CEO陆文勇在欢迎仪式上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个体平等、资源开放、有各种各样的机会,e袋洗正处于朝阳行业的风口上,有简单平等开放的企业文化和扁平的管理架构,希望大家能够快速学习、快速成长,实现自己的价值。”

互联网时代是人才的时代,可以预期,通过引进各种高端人才带来专业的产品和技术经验,及管培生项目持续注入新鲜血液,未来,e袋洗及小e管家平台将以独具竞争优势的人才团队和先进的服务模式,在社区服务领域持续开疆拓土,稳占竞争高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袋洗

相关文章

  • 张荣耀:e袋洗上线260个城市及100家线下新服务体验店

    2019年10月31日,e袋洗在北京798艺术区合空间举办了e袋洗“111”品质战略规划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e袋洗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荣耀宣布e袋洗现已实现全面盈利,智能服务上线260个城市

    标签:
    e袋洗
  • 助力上马 e袋洗让“边跑边脱”成跑步新时尚

    10月30日早7点,上海黄浦江畔金牛广场,第21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为“上马”)准时开跑。据统计,共有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3.8万人从外滩起跑。6小时30分钟后,随着最后一位跑着到达终点,上马顺利闭赛。此次上马除了与往年一样,配备了移动厕所、大毛巾、补给站、小食品等“助跑神器”,还首次发起

    标签:
    e袋洗
  • 洗劫京东,e袋洗给你双十一放心剁手的理由

    双十一已经在路上了,很多女生也抑制不住想要剁手的洪荒之力了,但剁手并不一定等于败家。今年双十一,e袋洗以实惠与品质,带给你更多放心剁手的理由。当前在e袋洗充值,即送从200元到3500元不等的京东卡,还有iphone7Plus诚意奉上,让你家务剁手两不误,囤货同时还能免费洗衣,省去家务的繁琐与沉重,

    标签:
    e袋洗
  • 中秋捷报,e袋洗“城市合伙人计划”再添一城

    中秋小长假尾声,e袋洗再传捷报。继大连、保定、韶关等城市后,银川也已加入到了e袋洗的“城市合伙人计划”中,未来将与e袋洗共同开拓千亿洗衣市场。此次,e袋洗将与银川城市合伙人携手,打破银川洗衣店分布不均,营业时间有限的限制,培养银川洗衣行业的习惯性消费模式,激活市场。除此之外,e袋洗还为银川合伙人提供

    标签:
    e袋洗
  • e袋洗加速推进“城市合伙人”计划 开拓城市生态圈

    专业O2O洗护平台e袋洗,为用户提供了全新概念的洗衣模式,也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希望能将e袋洗带到更多的城市,以O2O的模式开拓千亿级洗衣市场,做城市互联网+领跑者。为了顺应O2O洗衣发展的大潮流,e袋洗将继续在有一定互联网消费潜力的城市来甄选一批创业者作为合作伙伴,合伙人需要具备一定资金实力和行业

    标签:
    e袋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