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秋捷报,e袋洗“城市合伙人计划”再添一城

 2016-09-19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秋小长假尾声,e袋洗再传捷报。继大连、保定、韶关等城市后,银川也已加入到了e袋洗的“城市合伙人计划”中,未来将与e袋洗共同开拓千亿洗衣市场。

此次,e袋洗将与银川城市合伙人携手,打破银川洗衣店分布不均,营业时间有限的限制,培养银川洗衣行业的习惯性消费模式,激活市场。除此之外,e袋洗还为银川合伙人提供运营模式与经验上的支持,实现优势互补,同创共赢。

寻找互联网+领跑者,创建城市生态圈

作为洗护垂直电商领域的明星标杆企业,e袋洗已先后获得腾讯、百度等超过1.2亿美元的投资,估值近10亿美元,已具备规模化城市拓展的能力。

在城市合伙人模式下,e袋洗与合伙人共同经营一个城市:合伙人享有所在城市的独家经营权,依靠其当地资源与资金的优势,开拓当地洗衣市场的增量与存量;e袋洗则提供线上技术平台支持。此外,e袋洗品牌支持,完善的IT系统平台,城市市场扶持及奖励政策,也将助力于城市市场的开拓。

e袋洗的城市合伙人计划不同于过去的直营和加盟连锁,该模式能够让每个合伙人更加匹配和自由。强强联合的方式,利用“服务反切电商”业务模式,拓展千亿级市场;以长期共享利益的方式,实现双方共赢。

一个人一座城,掘金塞上江南

银川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城市综合竞争力跻身全国百强,被评为“中国十大新天府”,城市发展潜力不容小觑。而新晋银川城市合伙人拥有物流运营经验,曾经先后在深圳、宁夏的物流公司工作。通过北大EMBA总裁班,团队成员景亚楠加入到e袋洗项目中来。二者强强联合无疑能将带来更多新机遇。

e袋洗已在多个城市找到了理想的合伙人。其中包括大连等新一线城市,石家庄等二线城市,唐山、保定、盐城等三线城市,韶关等四线城市。

目前,e袋洗城市合伙人招募仍在进行中,但一座城市只选择一位合作伙伴。稳固的合作将建立在彼此认同与了解,能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因此,除了具备一定的资金外,拥有互联网资源、用户渠道拓展资源和洗衣行业资源的合伙人将被优先考虑。

有志于互联网垂直服务领域,希望成为城市互联网+领航者的创业者,不该错过e袋洗“城市合伙人”掘金千亿洗衣市场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袋洗

相关文章

  • 张荣耀:e袋洗上线260个城市及100家线下新服务体验店

    2019年10月31日,e袋洗在北京798艺术区合空间举办了e袋洗“111”品质战略规划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e袋洗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荣耀宣布e袋洗现已实现全面盈利,智能服务上线260个城市

    标签:
    e袋洗
  • 助力上马 e袋洗让“边跑边脱”成跑步新时尚

    10月30日早7点,上海黄浦江畔金牛广场,第21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为“上马”)准时开跑。据统计,共有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3.8万人从外滩起跑。6小时30分钟后,随着最后一位跑着到达终点,上马顺利闭赛。此次上马除了与往年一样,配备了移动厕所、大毛巾、补给站、小食品等“助跑神器”,还首次发起

    标签:
    e袋洗
  • 洗劫京东,e袋洗给你双十一放心剁手的理由

    双十一已经在路上了,很多女生也抑制不住想要剁手的洪荒之力了,但剁手并不一定等于败家。今年双十一,e袋洗以实惠与品质,带给你更多放心剁手的理由。当前在e袋洗充值,即送从200元到3500元不等的京东卡,还有iphone7Plus诚意奉上,让你家务剁手两不误,囤货同时还能免费洗衣,省去家务的繁琐与沉重,

    标签:
    e袋洗
  • e袋洗加速推进“城市合伙人”计划 开拓城市生态圈

    专业O2O洗护平台e袋洗,为用户提供了全新概念的洗衣模式,也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希望能将e袋洗带到更多的城市,以O2O的模式开拓千亿级洗衣市场,做城市互联网+领跑者。为了顺应O2O洗衣发展的大潮流,e袋洗将继续在有一定互联网消费潜力的城市来甄选一批创业者作为合作伙伴,合伙人需要具备一定资金实力和行业

    标签:
    e袋洗
  • e袋洗充值卡成中秋送礼大热门 引领消费升级新时代

    对于中国人而言,尊崇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所以逢年过节,国人最喜闻乐见的就是送礼了。送礼乃人之常情,是一种感情上的投资,能够缩短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距离,便于人们的沟通交流。月饼成中秋节标配依旧是热门说起中秋送礼,首先得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中秋”一词,最早见于《周礼》。《礼记·月令》上说:“仲秋之月

    标签:
    e袋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