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网播报:蜜淘被曝倒闭 微软Build大会今晚开幕

 2016-03-30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又一家创业公司C轮死!蜜淘被曝公司已倒闭 


蜜淘可能等不来它的机会了。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跨境电商蜜淘被京东收购,这一消息遭遇京东方面的否认。而更为劲爆和残酷的消息却在指向,蜜淘并非被收购而是倒闭,目前与商家结算都成问题。

“去年9月公司转型韩国购,原来很大一部分业务不做了,大幅裁员,内部传闻说今年1月份会解散,当时也不知道真假。”蜜淘一位不愿具名的前员工告诉i黑马。

该员工去年11月离开蜜淘,与她同时离开的人远不止她一个。据她透露,蜜淘市场总监今年春节前后也离职了。“以前认识的同事已经没有在蜜淘的了,现在公司是倒闭了还是解散了,我也不清楚。”

2.微软Build大会今晚开幕 除了新版Win10还有什么? 


微软的Build 2016大会将在本月30日正式开幕,而在本届Build 2016大会上,微软将会从Windows 10、HoloLens、人工智能、开发者以及整个微软的生态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新产品和新思路介绍。

而作为先于谷歌I/O和苹果WWDC而最先举办的微软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产品,我们不妨带领大家现在进行一下展望和前瞻。

3.为什么说社群媒体才是自媒体的最好出路? 


随着各大网络平台的崛起,自媒体也得到了繁荣的发展。然而经过近一两年来的爆发式增长后,自媒体的发展却陷入了僵局。大家都在为自媒体的未来寻求出路,尤其是自媒体人,更是心急如焚。

众所周知,自媒体要想获得长足的发展,有两个制约他们前进的最大障碍:

一是内容的可持续性问题。如何持续地生产出受欢迎的优质内容,这应该是所有自媒体人都存在的共同难题。

二是流量的变现问题。自媒体人辛辛苦苦地产出了优质内容,吸引了一批粉丝,然而却没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让自己的努力能够变现。

4.58同城宣布瓜子二手车完成新一轮2.045亿美元融资 


3月30日消息,58同城宣布,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已完成2.04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者包括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目前58同城为其不控股股东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两周前瓜子CEO杨浩涌通过内部邮件公布了该轮融资,还宣布了瓜子单日实现了1027台交易量。

瓜子二手车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赶集好车,主营二手车C2C业务,采用直卖模式,其模式的特色是主张去掉中间商环节,让利给买卖双方。

5.创业者到底应该什么时候出去融钱? 


VC统计过,大多数好的公司是在资本的「冬天」做起来的,他们在环境好的时候拿到钱,以妥当的开支方式和良好心态在「冬天」熬了下来,积累了不错的资源和势能,等到好的时机之后再趁势而起。相反,市场特别热的时候,想做一个公众眼中的风口产品的时候,要特别谨慎,很有可能在产品做出来之前,市场开始转冷。

“我应该出去融资吗?”

一直以来,不少的创业者会问到我,现在市场怎么样,我应该出去融资吗?这个时间点你觉得我能拿这么多钱吗?之所以产生这些疑问,源于创业者对整个市场欠缺把握,才会担心拿不到钱,担心自己在估值上吃亏。其实,这里背后是有一套思考的逻辑,如果创业者了解清楚,会对自己的创业和融资节奏有一个比较好的安排。

6.淘宝副总裁:2016年淘宝生态重点在自品牌 


3月29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淘宝卖家大会上,淘宝网副总裁杨过透露,2016年的淘宝生态重点在于赋能自品牌。

杨过指出,淘宝正在经历从淘品牌到自品牌的进化。他说,淘品牌兴起于PC互联网,运营的是流量,重视传统规模生产,善于促销,销售爆款,重库存;自品牌兴起于移动互联网,运营的是用户,生产模式是个性化定制,采用社区营销,通过预售减轻库存压力。

7.救活小卖家的终极法宝:极致单品模式 

今年淘宝已经走向极致单品高价模式,大卖家目前拥有稳定的产品链,所以做全店动销很容易,小卖家只有走向极致单品模式才是王道。而且如果你还沉迷在低价时代,那么一定赚不到钱。

Banana Umbrella一下子火起来就因为它的那一把极致小黑伞,通过产品、营销推广,让一家小店铺在几个月时间迅速成为业内的“口碑案例”,用的就是极致单品的模式。这招看似很有风险,但对很多拥有独一性产品的小卖家来说,他们可以通过这种模式,打造出极致单品高价的模式。相比,大卖家目前拥有稳定的产品链,所以做全店动销很容易,小卖家只有走向极致单品模式才是王道。

8.超赞干货!一个完整的UI设计流程是怎样的? 

@Akane_Lee :收到一封 Mail,其中提到几个关于设计流程和 Prototype 的问题。UI设计流程:Wireframe->低保真Prototyple->Mockup->高保真Prototyple,这样的流程是对的吗?今天来聊聊一个完整的 UI 设计流程应该是怎样的,收干货!

根据上过课的学员响应、以及自身经验,目前业界的情况大多是 UI 设计师收到「开工啦」的通知,然后就从 Wireframe 开始下手。用户怎么操作、有哪些功能、用户和客户的需求是什么往往靠 PM 简单口述。

Wireframe 为什么会长这样?在 Wireframe 之前还有哪些事要做?

9.HTC 10现身跑分网站 骁龙820处理器跑分超小米5 


3月份马上就要结束了,而接下来即将到来的4月份又将会有更多重磅手机新品发布,目前已知的将会有华为P9、行货版LG G5、魅蓝Note 3以及HTC革新之作HTC 10将发布。其中HTC 10绝对算是4月份里最受瞩目的旗舰新机,因为关于这款手机肩负了太多HTC的重担,在去年HTC虽然也拿出了几款重量级新品但是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这次HTC 10的到来任重而道远,目前关于这款旗舰新机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

在GFXBench的数据库中可以发现HTC 10的硬件配置与之前传闻曝光的保持一致,该机将采用5.1英寸2K显示屏,像素密度高达576ppi,另外HTC 10确实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辅以Adreno 530 GPU,采用了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在摄像头方面该机搭载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主1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组合,从配置上来看毫无悬念的达到了今年准旗舰级的标准,且安兔兔跑分也超过了小米5,达到了15万分。

10.在内容为王的今天 做好内容营销的九大法则 


在内容为王的今天,很多公司都开始纷纷投入很多时间和资源做内容营销,但效果往往并不尽如人意。究竟如何才能做好内容营销,内容营销网站 Contently 的创始人 Coleman 在本文中分享了他在多年内容营销工作经历中总结出的经验,他将这些经验提炼为 9 条法则,希望对做内容营销的公司和内容营销从业人员有所启发。

内容营销网站 Contently 在 2010年 刚刚推出的时候,它与当时行业内的一些巨头公司相比还非常不起眼。这家新公司致力于通过为客户高质量营销内容来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品牌营销。当时,Contently 面临的一个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便是 Demand Media,它做的事情和 Contently 差不多,因此一开始的时候,Contently 发展地非常艰难。然而到了 2011年,在 Google 推出了一种新的反垃圾网站的搜索引擎算法 Panda 后,Demand Media 就遭殃了,因为 Pando 的目的就是降低低质量内容的网站排名,而这正是 Demand Media 软肋。Contently 则借此实现了快速追赶和超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