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袋洗牵手正和岛共话共享经济发展之道

 2016-04-05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正和岛商学院与众多学员一同走进滴滴,全面了解滴滴共享经济商业模式、战略及内部业务运营。此次活动由滴滴学院、FoundersSpace、硅谷易联和正和岛商学院联合主办,并有“在行”创始人姬十三、e袋洗CEO陆文勇、硅谷知名创业人StevenHoffman等人现场分享互动,探讨共享经济的潜力,受到广大学员好评。

e袋洗作为O2O洗衣行业的独角兽公司,自2013年年底创立发展至今,秉承着共享经济的理念,不断为洗衣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可能。陆文勇表示e袋洗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符合人性”为准则,在商业模式、产品打造、物流建设等方面都重视产品体验和用户感情。采取众包模式,以社区为单位,打造产品链的众包模式,将洗衣服务交给周边优质洗衣加工商,将物流配送交给给社区居住人员,即“小e管家”。作为洗衣服务商和用户的“中转站”,e袋洗争取资源利用率最大化,在保证物流“最后500米”配送速度基础上,利用小区人员与用户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提高用户体验满意度,从而影响潜在用户。

陆文勇谈到,共享经济不但是一个商业模式,更是一个价值观的转变,从资质的占有到真正的共享,让他人和自己获利的一个过程,重点关注的是整个精神跟感情的交融。e袋洗目前已推出共享基金,重点帮助有潜力O2O企业在种子轮和天使轮阶段的发展,打造邻里互助服务共享经济生态圈。陆文勇强调,以后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加入,携手共同改变生活。

据悉,e袋洗自2013年11月成立至今,已占领在线洗衣市场90%的市场份额,日订单量突破10万,已开通30个城市服务,拥有900万用户量;目前业务线已从洗衣服务拓展到洗鞋服务、高端皮具服饰养护、奢侈品洗护;e袋洗以洗衣为切入点,根据业务链条,进一步打造纵深垂直品牌,计划成为中国最大的奢侈品的清洗和养护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袋洗

相关文章

  • 张荣耀:e袋洗上线260个城市及100家线下新服务体验店

    2019年10月31日,e袋洗在北京798艺术区合空间举办了e袋洗“111”品质战略规划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e袋洗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荣耀宣布e袋洗现已实现全面盈利,智能服务上线260个城市

    标签:
    e袋洗
  • 助力上马 e袋洗让“边跑边脱”成跑步新时尚

    10月30日早7点,上海黄浦江畔金牛广场,第21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为“上马”)准时开跑。据统计,共有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3.8万人从外滩起跑。6小时30分钟后,随着最后一位跑着到达终点,上马顺利闭赛。此次上马除了与往年一样,配备了移动厕所、大毛巾、补给站、小食品等“助跑神器”,还首次发起

    标签:
    e袋洗
  • 洗劫京东,e袋洗给你双十一放心剁手的理由

    双十一已经在路上了,很多女生也抑制不住想要剁手的洪荒之力了,但剁手并不一定等于败家。今年双十一,e袋洗以实惠与品质,带给你更多放心剁手的理由。当前在e袋洗充值,即送从200元到3500元不等的京东卡,还有iphone7Plus诚意奉上,让你家务剁手两不误,囤货同时还能免费洗衣,省去家务的繁琐与沉重,

    标签:
    e袋洗
  • 中秋捷报,e袋洗“城市合伙人计划”再添一城

    中秋小长假尾声,e袋洗再传捷报。继大连、保定、韶关等城市后,银川也已加入到了e袋洗的“城市合伙人计划”中,未来将与e袋洗共同开拓千亿洗衣市场。此次,e袋洗将与银川城市合伙人携手,打破银川洗衣店分布不均,营业时间有限的限制,培养银川洗衣行业的习惯性消费模式,激活市场。除此之外,e袋洗还为银川合伙人提供

    标签:
    e袋洗
  • e袋洗加速推进“城市合伙人”计划 开拓城市生态圈

    专业O2O洗护平台e袋洗,为用户提供了全新概念的洗衣模式,也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希望能将e袋洗带到更多的城市,以O2O的模式开拓千亿级洗衣市场,做城市互联网+领跑者。为了顺应O2O洗衣发展的大潮流,e袋洗将继续在有一定互联网消费潜力的城市来甄选一批创业者作为合作伙伴,合伙人需要具备一定资金实力和行业

    标签:
    e袋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