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无纸电脑数码网络电子传真机 传真群发系统软件服务器

 2016-04-06 09: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纸传真、网络传真、电脑传真、数码传真、电子传真、传真服务器等先进的绿色传真产品,正迅速地取代着老式的有纸传真机。虽然每个名词含义和侧重点略有差异,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基于电脑和网络技术,不再依赖纸张耗材。为方便,在本文中我们统称其为无纸传真产品。(www.aofax.com )

新型传真机

无纸传真产品迅速被用户所接受,除了不用耗材,实现电脑管理外,另一个非常突出的优点是,在人力资源越来越昂贵的形势下,无纸传真技术能够极大地提高传真收发效率,进一步消减企业的办公成本。本文仅以AOFAX无纸传真机的群发功能为例作一说明。

由于产品价格经常调整,国内某知名手机制造公司商务部的王小姐每个月都要给全国近200家代理商发调价通知,并定期通过传真收集代理商每个月的库存数据。这些调价通知和库存表都须经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单位盖章。王小姐常常是焦头烂额却达不到目的,看看她发送传真的过程:把新的价格表做出来,然后打印出来,再坐到传真机旁边一个一个拨号发送,还要一边做记录,哪些发完了,哪些没有发出去,没有发出去的还要等会重新发送一遍。通常200份传真发完需要一至两天时间,真是费时、费力,身心俱疲。那么,有没有一种能帮助王小姐解决发送报价的便捷途径呢?

传统传真机的困扰

外交部礼仪司作为外交部外宾接待单位,因为工作的需要,常常也要在某一时间段,向特定的单位重复发送大量的传真,如果按部就班的一个一个拨号发送,与王小姐一样存在令人头疼的问题。

此外,还有大量的旅游公司、机场、人才招聘公司、咨询培训公司、气象部门、海洋监测中心等经常通过传真发布一些与自身业务相关的内容时,也会遇到与王小姐和礼仪司同样的问题。

实际上,他们都是需要一种能群发传真、又具备统计计费功能的无纸传真系统。

2009年3月份和12月份,王小姐所在的公司和外交部礼仪司都装备了多台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傲发3G-FAX(简称AOFAX)无纸传真机,彻底解决了他们为之所困的传真群发问题。那么,AOFAX无纸传真机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AOFAX传真服务器绿色概念

首先,AOFAX无纸传真机支持传真号码的群组设置,也就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按地区、行业、客户名称等,分别设置传真群组,根据发送传真时的需要随时调用。AOFAX无纸传真机还支持一份文件发给多个接收方或者多个文件发给多个接收方;支持EXCEL、ACCESS、TXT三种文件格式传真号码的导入导出,也可以随时添加或删减,方便快捷。

其次,AOFAX无纸传真机能快速判断传真没有发送成功的原因,是占线?没有应答?信号中断?并对发送失败的传真自动启动重发功能,用户可以自己设置重发次数,重发间隔时间等。

再有,AOFAX无纸传真机还支持将成功与失败号码的自动导入导出;支持优先发送、定时发送、语音提示;可以设置发送及接收速度、发送计时计费、生成传真统计报表;支持电子签字盖章等功能。总之,用AOFAX无纸传真机来群发传真,真正实现了省时、省力、省心。

当然,作为一个优秀的传真系统, AOFAX无纸传真机不仅仅只是发送传真,还可以接收传真,包括电脑关机接收,已收已发传真的备份存档查找管理,等等。

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现已推出适合小公司及个人家庭办公用的普及型数码传真机(A20)、满足四台电脑使用的标准型网络传真机(A30)、多台电脑共享的企业型网络传真机(A60)、接网口的大众型传真服务器(A801、A802)、以及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好的2-128线路专业型传真服务器(A80X)等系列产品,并连续多年成为同行业的遥遥领先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