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方维科技: 社区O2O物业功能解放用户钥匙和钱包

 2016-04-13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和移动设备行业的高速发展、智能高科技不断成熟、地产过度开发市场趋于饱和,房企和物业寻求突破面临转型… …诸多因素使得智慧社区离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与之相辅相成的社区O2O关注度亦持续火热。

作为业内优质的社区O2O系统开发商,方维科技也一直在关注着行业相关的动态趋势,力求做出最贴合市场的产品。

14年初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加快实施信息惠民工程有关工作的通知》,指出要全面推动智慧社区建设,支持信息惠民应用;15年,国务院批准发改委和科技部持续跟进印发《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强调到2020年,要推动建成一批具代表性的智慧城市,发挥带动作用,创新社会管理、改善民生服务的同时维护网络安全;16年开春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着重强调了互联网+和推动线上线下交易发展。

通过对行业资讯的观察,方维社区O2O系统负责人表示,国家这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无不证明,智慧社区建设和互联网经济得到了国家及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这意味着,相关的社区O2O平台创业、智能设备创业等将会享受不少的政策扶持,自然而然,用户也会受益。

对此,方维科技认为,在这样难得的机遇面前,手握软件技术的系统开发商要为众多社区O2O平台创业者、以及正在尝试建设智慧社区、寻求突破转型的房企和物业公司考虑,思考在产品架构方面如何设计应用功能,才能相应国家政策,抓住机会把握市场趋势,同时带给消费者良好的使用体验。

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方维科技作为专业的O2O系统开发商,进行了近千份用户市场调研,并多次与目标客户进行沟通,完善了方维社区O2O系统,其中在重磅架构的物业功能中,便有在社区O2O应用中配合智能设备进行门禁刷卡的功能。除此之外,方维CEO透露,用方维社区O2O系统还能进行物业缴费和水电煤等日常生活费用代收,以及满足用户生活消费、上门服务、邻里社交等需求。

方维创始人之一, 陈福权,在访谈过程中向我们谈及了其团队在完善产品功能时的想法和研发思路,并重点对物业功能中的智能门禁和物业缴费进行了说明。陈福权认为,门禁,作为社区出入口进行管制的系统无疑是十分重要的,他的团队都觉得手机门禁这一款特殊的产品会成为社区O2O的破局神器。因此,他们十分重视这一功能的构架。

门禁功能包含在物业板块中,通过微信端或者应用端,从“生活圈”进入。平台运营人员使用方维社区O2O系统搭建好自己的社区O2O平台,再给所覆盖的小区安装妙兜配套硬件后,平台会员即可通过手机APP和微信进行开门,还可以将门禁信息分享给访客,大大便利了用户的生活。

门禁系统的设置,解放了社区业主的门禁卡和钥匙,通过方维社区O2O系统用户可体会到什么叫 “手机在手,天下我有”! 相较于之前的带卡带证、需要钥匙才能进出门禁和防盗门,通过微信和APP显然更加方便快捷,也更安全。用户可定期更改密码,也无需担心卡、钥匙遗失补办的问题。

与此同时,方维社区O2O系统还以业主社区为中心,物业服务为载体,创建O2O生活圈。其包含的物业缴费、生活消费、上门服务、社交等功能,平台运营方可借助系统整合社区周边商家,形成完善的社区生活圈。这大大解放了业主的钱包。业主可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通过微信和APP在线上挑选所需,直接下单,享受商品送达和服务上门,或者预约到线下享受服务。

结合硬件与软件进行社区服务管理,智能化发展是社区O2O的必然趋势。而方维社区O2O系统不断开发完善的新的智能化项目,使平台客户、物业、加盟商家以及社区业主都能从社区O2O中获得各自的需求,实为众多O2O创业者和房企物业转战互联网值得信赖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