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数码网络无纸传真机,反垃圾传真服务器系统

 2016-04-13 15:5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纸刚放上,出来的又是‘垃圾传真’,真闹心啊!”据《法制日报》记者报道,近日,南宁市衡阳路某机电设备公司的冯先生看着传真机里新出来13份传真郁闷不已。原来这些并非生意上的函件,而是一些“开发票”、“高利贷”等内容的广告。自去年年底至今,类似这样“不请自来”的广告从全国各地已悄悄“送”来几百份。他曾向电信商和机子的制造厂家进行咨询,但目前均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办法。

数码传真服务器

有法律专家认为,把垃圾信息通过传真机强行发送给别人,导致用户被动接收,浪费不少纸张和油墨,用户资源也被侵占,是一种侵权行为。若发送的垃圾广告涉嫌虚假违法等信息,一旦查到发送者,对方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他们呼吁,应通过综合立法来解决“垃圾”信息泛滥。如在广告法中进一步明确广告的定义、类广告信息的发布、散布“垃圾”信息的认定等,增加“垃圾”信息惩治内容;在个人隐私保护法中进一步明确消费者在电信服务中应享有的权利;明确通信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

如何才能将“垃圾传真”拒之门外? 近日,笔者到访国内无纸传真的领军企业---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其负责人告诉笔者,造成垃圾传真问题愈演愈烈的根本原因在于,发送和接收方在技术层面处于完全不对称的局面,发送垃圾传真方几乎无一例外地使用了当今最先进的电脑传真群发技术,而大量的传真机用户依然在使用老式的有纸传真机。于是乎,任凭用户咬牙切齿,媒体反复曝光,监管部门不停接到投诉,垃圾传真愈加猖狂。

金恒科技推出的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是国内绿色传真领域的佼佼者,引领着新型传真技术的发展方向,其推出的各种电脑传真软件、数码传真、电子传真、网络传真、专用传真系统和传真服务器占领着国内市场的大半江山。随着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用户群的不断扩大,功能不断完善,AOFAX的反垃圾传真功能已非常强大:

第一,无纸收发传真:和数码相机、优盘等数码产品一样,AOFAX网络传真产品采用大容量的存储芯片取代传统传真机的纸质媒介,可以电脑签字盖章,文件无需打印直接发送,收到传真存储在AOFAX的内存中,电脑开机自动上载供阅读保存,完全不用纸张耗材,垃圾传真鼠标一点删除,再多的业务传真和垃圾传真都不用怕。

第二,黑名单过滤功能:和邮件系统中的垃圾邮件过滤功能一样,只要将垃圾传真发方号码设置成为“黑名单”,AOFAX网络传真系统就会自动将收到的垃圾传真放入垃圾传真收件箱中;

第三,自动拒收传真:在AOFAX-A30无纸传真机、AOFAX-A60网络传真机、大众型A801/A802传真服务器和专业型A80X传真服务器等机型中,增加了强制拨分机号码功能,垃圾传真发送方如果不能正确输入传真分机号码,AOFAX网络传真系统就会自动挂机,这样,不仅不用纸张,还可以立即腾出线路,防止垃圾传真过多导致占线的情况发生。

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这是解决垃圾传真的根本出路,现在金恒科技的无纸传真用户已达百万,这些产品在为用户节省费用、提高效率和优化管理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做出了大量的贡献。金恒科技市场部负责人自豪地告诉笔者,一台传真机的无纸化影响并不大,但如果让我国逾三千万台的传真机都实现无纸化,那将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更多关于AOFAX无纸传真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登陆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作进一步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系统

相关文章

  • 火雷神算IPFS“五一”亮相高铁复兴号

    5月1日,火雷神算ipfs集群亮相高铁复兴号,据悉,火雷神算是上海矿世奇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pfs服务器集群的品牌,目前这是首家登上高铁复兴号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设备提供商。

  • AOFAX提醒 选购网络无纸传真服务器系统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电脑、局域网、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有纸传真机正迅速地被淘汰,电子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子传真机、无纸传真、数码传真、电脑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传真机的无纸化、移动收发、甚至高速免费收发。那么,在选购网络无纸传真服务器系统设备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 AOFAX电子无纸网络传真服务器系统拦截垃圾传真利器

    金恒科技推出的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是国内绿色传真领域的佼佼者,引领着新型传真技术的发展方向,其推出的各种电脑传真软件、数码传真、电子传真、网络传真、传真卡、专用传真系统和传真服务器占领着国内市场的大半江山。随着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用户群的不断扩大,功能不断完善,AOFAX的反垃圾传真功能

  • AOFAX公安电子传真服务器系统的特点及应用

    电子传真机由于其简单快捷、保密性好、操作方便等特点,在各级公安机关的文件传递中仍然起着不可缺少的作用。近些年来,低碳环保理念的普及带热了绿色传真的应用,在公安系统中,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AOFAX各种型号的数码传真机、电脑传真、无纸传真、电子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脑传真软件、传真卡、传真

    标签:
    服务器系统
  • 垃圾传真过滤神器——AOFAX数码传真机服务器系统

    确实,以每天接收10张垃圾传真件计算,一年下来浪费的纸张费用也有不少,何况,他所在的公司有10多个部门,几乎每个部门都有一台传真机。按便宜的A4传真纸,一卷25米的价格是4元,以每天浪费10张纸计算,一年光一台机子浪费的纸张费用就要165多元。其实相关报道已经屡见不鲜,今天小编来介绍一款可以过滤垃圾

    标签:
    服务器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