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全球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10强:万网排名退至第五

 2016-04-28 10: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28日报道:据DailyChanges最新数据显示,在2016年4月26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十强排行榜上,中国获得4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DNSPod、玉米网、邦腾科技。其中,中国万网以新增保有量3,156个位居第5,环比上期4月10日,排名下降2位。接下来,IDC评述网将为大家带来相关数据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新增保有量TOP10分布图

观察图1,在2016年4月26日全球域名解析市场上,DOMAINZONECONTROL.COM的新增保有量最大,在新增保有量第二大的NAMESIR.COM面前,具有明显的优势。而上期4月10日的霸主ROOKDNS.COM,遗憾落榜。

另外,有4家中国域名的新增保有量进入十强榜单,分别是第5名中国万网、第6名DNSPod、第9名玉米网、第10名邦腾科技。排名环比上期,仅中国万网有所下降。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新增保有量TOP10

根据图2数据,可获悉在4月26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前十强均达到4位数。其中,DOMAINZONECONTROL.COM以新增保有量8,011个占领首位,环比排名大涨。细看数据可知,当天其域名解析量并未无任何转出、删除与新增,因而转进量均转变为新增保有量。

接着,请看上榜的4家中国域名商的数据情况。首先出场的是中国万网,新增保有量3,156个,环比上期略微缩小,排名下降2位至第5。值得一提的是,据【域名解析量】数据显示,中国万网的域名解析量有4,858,521个,为十强之首,优势巨大。

另外3家中国域名商的新增保有量与排名分别是:DNSPod1,919个,第6名;玉米网1,346个,第9名;邦腾科技1,197个,第10名。环比上期,三者的新增保有量均实现上涨,排名受此影响纷纷大幅上升。其中,玉米网与邦腾科技均上升8位。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网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