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746.com 超90万元结拍 三数字域名行情火爆

 2016-04-29 17:0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圈(amq.com)据了解,三数字域名746.com近日以超90万元的价格结拍。三数字域名备受投资人的欢迎,一直以来行情都保持在高位。

三字母

746.com注册于1998年,已有18年的历史。三数字域名简单好记、便于输入,适合网站做推广,对于终端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所以三数字域名的价值也水涨船高,成为米市中的硬通货。

0746是湖南永州的区号,746.com.cn目前已被永州网建站,同时永州网也启用了双拼yongzhou.com。小编觉得永州网收购该域名可能性不大,但有可能被当地政府类相关项目方看中。

数字域名适用范围很广,适合搭建*、游戏等类型的网站,有很多著名网站启用了三数字域名,比如360.com(360公司)、163.com(网易)、020.com(广州网)、022.com(天津网)等等。

三数字.com域名一般价格在百万以上,也许是域名中有4这个数字,所以746.com的价格相对低一些。近期也有不少三数字结拍,比如677.com近380万元结拍、281.com超186万元海外结拍、708.com海外近400万元结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位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