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用苹果助手:《My Town : Police》等你来下载

 2016-05-19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My Town : Police》是一款专为五岁以下儿童开发的智力型游戏。通过在派出所中搜寻的“爱心”,可以获得小鱼礼包一个。小鱼又可以在派出所的鱼缸中进行养殖,也可以观赏的看到它们的生长状况。

游戏场景主要分为:接待处、拍照处、关押处、车库和直升机,在这五个地方搜寻可以获得一定的爱心。在搜寻的过程中还会触发一定的隐藏任务,也可以获得爱心。如:整理资料、为犯人拍照等等。

在游戏中不仅可以移动物品、拖动人物。还可以为游戏中的场景进行修改、给警察叔叔带上可爱的帽子、洗洗警车、操控直升飞机等等。

整个游戏对于成年人来说都是值得体验一番的,虽然游戏画风偏于卡通。但对于孩童来说确实最佳合适的,不仅能够明确了解到信息,还能增加一定的警务常识。总体来说,《My Town : Police》还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游戏,它的好玩之处不仅仅是我介绍的这些,更多的趣味点还是要你和你的孩子一起去寻找的。

如果你想下载这个游戏,可以在App Store中下载购买到(售价:18元)。如果你暂时无法购买,也可以在快用苹果助手中免费下载到该游戏。下载方法如下:①因为《My Town : Police》是付费游戏,所以需要在快用苹果助手-PC端才能下载到该游戏。②在iPhone与电脑成功后,打开【快用苹果助手】。再点击【正版市场】,输入【My Town : Police】。

③搜索到《My Town : Police》后,点击游戏旁边的【下载】按钮,即可成功为你下载到该游戏。

注意事项:在快用苹果助手下载的应用是需要手动安装的,如果不想手动点击【安装】。可以在系统设置的安全选项中,勾选“开启自动安装”功能。

关注快用苹果助手,了解最新的苹果资讯、玩机技巧,最全的苹果应用,无需注册免费下载。快用苹果助手下载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苹果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苹果视频找回教程

    苹果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在科技发展的今天,人们使用手机的频率日渐增高,生活中随处可见低头族大军。我们虽然一直在用着手机,但手机中一些小功能却始终没有挖掘透彻,比如苹果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

  • XY苹果助手:如何辨认iPhoneSE和iPhone5s翻新机?

    iPhoneSE打着4英寸小屏入门iPhone的旗号,穿着iPhone5s的皮。除了新添加的玫瑰金色以及背后的“SE”标志以外,我们似乎并不能简单的看出两者的差别。面对120元就可以改装变SE的5s,我们该如何辨别真正的iPhoneSE呢?120元5s变身SE首先,之前我们曝光了120元改造iPho

  • XY苹果助手:iPhone上7个烦人功能 聪明已经关掉了!

    虽然说iPhone还是十分好用的,但是还是会有很多烦人功能让用户们倍感无力,那种“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是不是分分钟让你想灭了它?iPhone虐我千百遍,我待iPhone如初恋!面对这种烦人的功能,聪明的人已经都关闭了!1、一条短信响两遍很多宝宝都遇见过短信重复提醒的烦恼,其实这是iPhon

    标签:
    苹果手机助手
  • XY苹果助手:iPhone6s为什么会“毁容”?该如何保养?

    近日不少iPhone6s爆出了“氧化门”的问题。是什么让众多iPhone6s/6sPlus集中爆发出了“掉漆”、“脱皮”等一系列问题,iPhone的品控和质量真的过关了吗?这代iPhone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原来,为了解决iPhone6容易被掰弯的问题,iPhone6s用硬度更高的7000系列铝

    标签:
    苹果手机助手
  • XY苹果助手:夏天使用iPhone发烫 这几点要注意

    天气热起来呀,躺床上是红烧,加席子是铁板烧,下床是清蒸,出门是烧烤……玩手机呢?是练铁砂掌!烫的不行咯,手机会不会坏?iPhone使用推荐使用温度0~35度,存放温度为-20度~45度。要想不让手机发烫,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不要长时间贴肉放放口袋的确是个安全又方便的方法,但是!如果你觉得从口袋

    标签:
    苹果手机助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