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苹果视频找回教程

 2018-06-04 20: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在科技发展的今天,人们使用手机的频率日渐增高,生活中随处可见低头族大军。我们虽然一直在用着手机,但手机中一些小功能却始终没有挖掘透彻,比如苹果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有小伙伴知道应该怎么恢复吗,鉴于生活中大多数小伙伴都不知道备份手机数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苹果视频找回教程。

苹果手机视频删除恢复所需工具:

恢复工具:

1)常用的电脑;

2)误删照片的苹果手机;

3)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苹果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

1、我们首先在电脑当中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因为我们需要借助这款软件恢复手机删除的视频。可以直接去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官网根据自己的电脑系统下载适合的版本,同时用数据线将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

2.接着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点击【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选择需要恢复备份的iTunes备份文件。然后点击【开始扫描】,我们想要恢复删除的手机视频的话,所以在数据项图标界面直接点击【照片】图标即可驱使系统进入自动分析和识别的状态,具体时间根据内存大小而定;

3.扫描结束就可以预览到结果了,可以根据时间在相册名称下找到误删的视频,勾选之后直接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恢复的手机视频导出到电脑本地,方便以后查看了!

以上就是怎么找回删除的手机视频的方法,希望能够通过此方法找回自己重要的数据。如果是手机中其他重要的数据丢失,如微信聊天记录,短信,通讯录等,也是可以利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找回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iphone.265g.com/faq/17031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